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发表于 2016-8-1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市区/港口】         住的地方在海边,要坐一辆小巴2TL去市区,小巴上遇到两个中国人,在当地饭馆工作,我们一听有中国餐馆,口水就留下来,询问了地址,也搞不起是哪里,哈哈。
        跟着他们来到一个市场,鱼市场,今天正好有集市,去逛了一圈,蔬菜水果都挺便宜的,刚开始觉得很贵一看是1kg的价格,顿时觉得便宜啊。
       然后逛到了服饰区,全是made in china,就没什么兴趣了,问了下怎么去港口。

发表于 2016-8-1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清真寺,看过了伊斯坦布尔的蓝色清真寺,其他都大巫见小巫了,然后去伊朗看了清真寺之后,土耳其的都弱爆了!
       这个白色的清真寺是一个地方,帮助我们认清方向,清真寺的旁边有个小巴站,是回住宿处,去周边小镇的,另一边是往海边方向

清真寺里感觉想秋天

不得不说,要感谢酒店老板,告诉我们在土耳其SOK超市要比其他超市都便宜,事实上确实如此,很多都便宜1-2TL,我们买的又比较多,每次看到SOK都激动一下,买了好多零食吃的,这边的零食饼干比国内便宜多了,又好吃。

发表于 2016-8-1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走了蛮多路了,终于走到海边了,费特希耶很安静,没什么车辆,人也不多,游客一路也没看见,当地人过着自己悠哉的日子。

看到这一个个竖着的游艇杆,顿时震惊了,这是有多土豪啊,竟然有这么多游艇,光是看着杆子,有密集恐惧症的我就无法直视了!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