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自驾敞篷老爷车嗨翻星月王国—土耳其!用尽洪荒之力旅拍大片(女神级老婆,海量美图)

发表于 2016-9-21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午饭后开车去开塞利机场,还车。打飞的去安塔利亚,机场出口就是租车的店铺,顺利找到Alamo门店,提车超快,新款卡罗拉,才5000多公里,服务很好,一次相当棒的租车体验。然后直奔安塔利亚老城区的酒店。

第6天
早安,安塔利亚。漫步在地中海畔,那种摄人心魂的蓝,令人震撼。

发表于 2016-9-21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由于在伊斯坦布尔行程比较赶,取消了原定的彩虹楼梯拍摄,竟然让我在安塔利亚散步时无意中发现,弥补了遗憾。位置在老城区海边一路逛过来一会儿就能找到。

安塔利亚作为此次环海自驾的起点(中转站),没有过多停留,其实挺可惜的。大家如果来这里,可以为她多预留两天,真的很美。退房出发,土国最美的D400沿海公路。

发表于 2016-9-21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D400公路山路18湾,每次出湾,都会被眼前的海景震慑到,无法形容的美,悬崖、礁石、地中海、蓝天。我叫老婆拍几张沿途风景,老婆以身体不适予以拒绝,郁闷。
中饭时间赶到海边的卡什小镇,吃个饭继续赶路。很美的一个小镇,可以给你带来惊喜的小镇,大家可以为她预留两天

发表于 2016-9-21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从卡什出发不一会儿就到了kaputas海滩,路边停满了车,这地方很容易找到。
这海滩棒极了,干净的沙滩、青蓝色的海水、地中海风情的帆船、红色的和路雪遮阳伞,让我迫不及待的往海里跳了。

发表于 2016-9-21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人比较喜欢美黑,每年夏天都会想尽办法把自己晒成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