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佛国缅甸,一佛一世界,万千佛塔赤足印迹

发表于 2016-9-26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仰光,我们的第一站。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异国风情,穿裙子的男人(缅甸男人习惯穿笼基,就是一块布围起来,看上去像裙子)。脸上涂着浓厚香木粉(缅甸女人的防晒神器)的妇女儿童以及嚼着槟榔,貌似张着血盆大口的司机。

刚过海关就能看见穿着裙子的男人了

发表于 2016-9-26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出了海关居然还得安检,填入境单。在这里被索要了小费,很不爽。整个行程唯一不满意的地方,也怪自己不会英语。行李安检完,一男的不知道是不是机场工作人员让我填入境单,我听不懂。他就用蹩脚的中文说拿护照,然后帮我们填写,还以为遇到好人了。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他问我们要小费。我们说没钱,还没换哪来钱。他又用蹩脚的中文说人民币,也没听清他要5块还是50,我估计是5块每人,我把兜里的30块给了他。

无与伦比的大金塔,是佛教最神圣的场所之一,缅甸唯一本地游人多过外国人的地方。99米高的佛塔耗去27吨黄金,塔顶装饰着数以千计的钻石及其他宝石。日落时分,火红的余晖与金黄的大金塔交相辉映···

经过很长一段楼梯长廊步入主平台,入口处售票,门票8000K。衣着不符合规定的不允许入内。

进入主平台按顺时针方向沿佛塔行走

12根星柱代表着一周的天数和月亮的升交点,你可以效仿当地人在代表自己出生日的星柱上泼水。

发表于 2016-9-26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大概是缅甸的女神级美女了,很多游客上去合影。不知道这是啥公益活动还是一种展示?

长得的确标致,最是那一低头地温柔晚上又见这美女在忙着插花,我想应该是来参加公益活动的。

发表于 2016-9-26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缅甸人民热情大方,如果发现有镜头对准他们,会微笑着配合摆好pose。我们所要做的是微笑着跟对方打招呼,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的照片。很多时候他们会主动打招呼,鸣个喇叭,咱也跟他鸣个喇叭,哈哈。

能够激发灵魂的高贵与伟大的,只有虔诚的信仰。这里就如大昭寺一样,信仰在这里被高度集中,更激发人们对佛的笃信。

走累了也和本地人一样席地而坐虔诚仰望心中的佛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