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二期 我是Elva未希

我是Elva未希,外表萝莉内心女汉
摄影,爱旅行,爱下厨,爱手绘,也是厄齐尔的迷妹
对生活时刻充满着梦想,誓做一个温暖如阳的人,晒掉周围不值一提的悲伤
爱上旅行从爱上摄影开始
一部单反,一个背包
年轻时的我们对世界有着一触即发的新鲜感
一丁点的满足,就能快乐很久

过去的这些年,去了9个国,逗留过90几座城,留下500多处足迹
世界很小,小到就在你的脚下
世界很大,大到一个转身就是沧海桑田
你永远不知道
有些你本以为只是地图上小小的坐标
哪天就会变成你生命中的mark

人们总爱问旅行的意思
在我看来
那只是生活的一个乐果
生活有滋味,意义无所谓

年轻就该多做梦,万一实现了呢
生活不仅是油盐酱醋钱
生活还能为你写诗

2007-10 第一次坐飞机之香港、澳门5日家庭游
2009-5  北上京城家人5日跟团游
2010-6 三亚、亚龙湾、蜈支洲【5天4夜 四人自助游】(第一次的自由行)
2010-8 【厦门、鼓浪屿】邂逅小清新、三日环岛游
2010-9 落地归根,古都西安十日游
2011-8 天气不给力之南麂岛一周年纪念日小游
2011-9 中秋季,苏州、阳澄湖、摩天轮主题乐园两日游
2012-1【广州-深圳】中国年•空城之四人、无主题、闲游
2012-6 美美花菇凉之桂林阳朔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2-12逃离严寒、一路向南、新马泰11日家庭游
2013-1澳门-清迈-Pai,人在囧途之少女Elva&Julia的奇幻旅程
2013-5西游女儿国【大理-双廊-丽江-泸沽湖7日自由行】
2013-8 八月未央,九寨黄龙行
2013-12我在Bohol的日子【薄荷岛七日三人自由行】
2014-3 醉婺源,春色如烟人如画【两天两夜自驾游
2014-5 東瀛の初見,大阪 京都 奈良 東京 8日自由行
2014-8 七夕 • 乌镇自驾一日游
2014-10 额济纳旗,跨越2300公里,只为一眼胡杨
2015-1 三年半后,再见三亚【元旦4天3晚自由行】
2015-2一个我曾到过的最远的远方,西班牙の冬日恋曲
2015-6「初夏 • 牵手海上」公主邮轮,带你远方 Princess Cruises
2015-8 阳光、沙滩、海浪、小伙伴,嵊泗周末自驾放风
2015-10 See you,被台风吹过的夏天【涠洲岛 • 北海5日闺蜜游】
2015-12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Love in Bali の 婚拍旅行
2016-5 带着闺蜜半环岛,青春是首唱不完的歌【台北 高雄 垦丁 九份8天】
2016-7 厦门在左,金门在右,带你走我曾走过的路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二期 我是Elva未希
泰国清迈是我第一次境外自由行的城市,到目前为止,这次旅行的照片仍是我所有旅行照片中最恋恋不忘的,迎面而来满是青春的气息,庆幸在《泰囧》还没有上映前到达,可这一路也是囧事故事不断。
1我们在澳门大三巴前走散,2在离开澳门前遇见愿意帮我们寄存6天杏仁饼的好心暖男,3清迈机场TAXI司机把我们放错酒店,4预定的酒店失联,拉着行李暴走在烟花天灯乱舞的跨年的街头,有好心人指引在处处客满的巷子觅得一屋,5汉清迈打不通MINI BUS电话,我们拿着他们写的蝌蚪文找到车站自行去PAI,6司机再次放错酒店,半路拦了辆皮卡货车愿意送我们到Mari Pai,7当天又租不到代步的摩托车,8丢过手机又失而复得,9在童话牧场帮Julia庆生,10在清迈大学遇到小情侣开车送我们去邮局,11最终以澳门飞宁波航班被临时取消改飞上海再专车3小时送回宁波结束囧途之旅
也许这些看似不省心不省力的事,跟着旅行社,永远都不必担心会发生,但这是你的专属回忆,就是旅行的意义。多年以后,你仍可以记忆犹新的告诉他们,小城故事多的清迈有个处处充满爱的Pai县

来说说第一次在国外丢手机吧,当时在邮局寄完明信片,没有租到摩托车的我们找邮局门口停着车的大叔帮我们载到步行街,也就一路兴奋的攀谈中把手机落在了大叔车子上,但那一刻我竟然没有一点慌张,好像手机马上就能找回来似得。果不其然,要庆幸的是当时我的手机没有上锁,大叔照着我用酒店电话打过去的号码回拨了过来,要给我送手机过来!简直天地良心,瞬间好爱这个国家

此后,我还在菲律宾落下一整袋衣服,大冬天穿着短裤赤腿的回到上海,后来在网上找了即将去薄荷岛的陌生小伙伴帮我人肉带回了那袋衣服。接着在日本新干线上居然更夸张的丢了单反,那一刻我甚至害怕周围有国人捡到了拿走,可效率的日本人在我遗失后的40分钟内就帮我找回了相机,通知我去失物招领处取

好感谢这一路善良的人民,总是对我温柔相待
西班牙の冬日恋曲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二期 我是Elva未希
没学过画画的我,只是从小爱画画
手绘几张旅行回来的照片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画朋友的婚纱照,自己的婚纱照,画未曾谋面的她们的旅行图志
有人说,不要将兴趣当工作,那样你会失去这向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