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四期 我是sasa

2010年开始独自旅行,走过中国十多个省份,2012年一个人搭车去了西藏,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穷游于我而言,不只是为了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风景,我搭车、当沙发客、当志愿者,认识了路人从未想过会有交集的人,进入彼此的旅行成为朋友。参加当地人的生日聚会,为外国人做中餐,为他画一副素描画,一起唱歌弹琴,喝酒聊天,看大海里的鲨鱼,等空山里的风,这些都是生命中最美的存在。一个人从西藏到尼泊尔,在博卡拉完成滑翔伞,从越南柬埔寨泰国,经历了小伙伴的车祸、被抢包,难过又开心的一个多月,住一刀的青旅,看吴哥窟的日出和苏梅岛的日落,从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在仙本那完成考潜水证的心愿,在康提度过26岁的生日,带自己坐千与千寻海边小火车。一个人背包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摔破膝盖在酒店躺了一天错过白天世博会,却在夜场收获了不一样的音乐趴体,在尼斯当沙发客,认识不一样的法国人,坐陌生人的车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一个人跑去肯尼亚支教,和贫民窟的小孩们做游戏;在美国西海岸一号公路自驾。那些一个人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感受过的愉悦和独孤,那些一步一步完成的梦想清单,那些失去和获得,胆敢纯真,愿所有闯天涯的少女们都不会老去。

走过14个国家,泰国、尼泊尔、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日本、法国、意大利、梵蒂冈、摩纳哥、阿联酋、肯尼亚、美国,很多旅行都自己一个人,几乎每次旅行都是30天起跳,喜欢在旅途中行走。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四期 我是sasa
当我第一次走进肯尼亚贫民窟的时候,难以想象它就在一个国家的首都,从市中心坐车到这里只需要一个小时公交,可有些即使是当地居民也不敢来这里,它像一个黑洞可以吞噬掉你,肮脏破旧的平房、遍地恶臭的垃圾、乌泱泱成群的苍蝇、抢劫吸毒以及超高比例的艾滋,你无法想象的那种震撼,这不是需要长途爬涉换几种不同交通工具才能到的偏远山区,在同一个城市里,截然不同的天地生活,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的原因了吧。

回来之后,很多人想听我讲故事,我好像累积了好多话可以讲,到了嘴边却无从说起,该从哪里开始,每一天都是如此的不一样,在那短短的两周时间里,我教会那些孩子的东西,远不如他们教会我的多,每一个性格鲜活的志愿者,他们的经历也可以摆上好一阵。

完成了30岁要去肯尼亚看动物大迁徙的愿望

年轻时我流浪过的土地

我会不会再回去

答案是肯定的

也许有一天,我会带着自己的小孩

回到那片地方

讲我曾经遇见的故事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四期 我是sasa

一个妹子背包独行欧洲三十天(法、意、西)——沙发客、拼车、非典型游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