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2

青海

老兵三多,摩旅之感受

发表于 2016-12-16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我将为大家讲述我这些年在摩旅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和一些感人的故事。摩旅已有4年之久,算不上资深的驴友,我是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更是一个热爱摩旅的人。我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当天想去摩旅第二天就要踏上路程的随性人士。摩旅带给我的就是自由!狂野!随性!我喜欢机车带给我路程当中每一公里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实实在在能触摸到的能让你体会到的!风,阳光,雨雪,和其他在路上征程的驴友能带给你的力量。西藏云南新疆是所有旅行者们向往的地方,自从我摩旅以后每年我都会再去这些地方。不是因为它有多美,也不是因为它多出名,而是因为它能带给我自由,这种自由不是身体的自由,而是心,心中的自由。

我是一个怪人,和其他旅行者很不一样。打个比方别人都是夏季去拉萨,而我就是要不一样的旅行计划,我偏偏是冬季去西藏。很多人去旅行是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人文景观。而我是去记录那些旅行者,记录他们去旅行当中所了解的。旅行的这些年,认识了很多旅行的朋友,有国外的,有当地的。虽然不知道还能不能在以后的旅行中碰到,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坚持下去。坚持属于年轻人对自由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