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035

主题

斐济

南太平洋之约,伊苏尔之焰——不思议的斐济、瓦努阿图之行

查看:159705 | 回复:291
发表于 2017-1-13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写在前面
我曾经说过,在一个阴郁的午后,鬼使神差地看了一部六集的bbc纪录片《南太平洋》,然后,我的整个人生旅行的目标就变得清晰可见。于是,从新西兰,到澳大利亚,再到斐济和瓦图,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踏上南太平洋了~
这次斐济的行程应该不同于大众游记里的蓝天白云沙滩比基尼~所以想看沙滩的,估计可以换页面了~我知道大部分去斐济的人都是蜜月式度假,而我此行,确实是想带给大家一个不太一样的斐济~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主岛环岛五日的行程,人文会多于风光耶~
至于为什么去瓦努阿图,大概源于我一年前在学潜水的时候,无意间得知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水下邮局,位于离斐济不远的神秘岛国,瓦努阿图。于是这个拗口的名字便再也挥之不去了。如我期待的一样,我终究,会来到我所爱的地方,只为两个理由:“火山与海”。
发表于 2017-1-13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作者

1.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作者好自拍,所以照片大多看不清脸,别介意~
有任何问题都欢迎评论及私信,有时间必回~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7-1-13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西西里-Amy 于 2017-1-13 14:31 编辑

关于机票与签证

2.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免签!免签!免签!两国通通都免签!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至于机票,反正不能直飞,于是选择在香港转机了
上海-香港
香港-楠迪(斐济)
楠迪-维拉港(瓦努阿图)
维拉港-塔纳岛(瓦努阿图)
塔纳岛-维拉港
维拉港-楠迪
楠迪-香港
香港-上海

这简直就是一个空中飞人的机票信息。。。
发表于 2017-1-13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行程
D1:上海-香港-楠迪
D2:楠迪-Wananavu度假村
D3:Takalana Bay看海豚-Suva Forest Park-太平洋大酒店
D4:Navua River Safari一日游-太平洋大酒店
D5:Suva逛半天-华威度假村浮潜-珍珠酒店
D6:暴雨中观看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赛!-Outrigger Resort
D7:斐济-维拉港-Iririki Island Resort
D8:主岛环岛游-Warwick Le Lagon Resort & Spa
D9:主岛随意逛-Warwick Le Lagon Resort & Spa
D10:塔纳岛-伊苏尔火山-White Grass Ocean Resort
D11:Kustom village-Black magic-White Grass Ocean Resort
D12:Hideaway水下邮局-楠迪(斐济)-索菲特
D13:楠迪-香港-上海
发表于 2017-1-13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网络
斐济段至少还有移动wifi,瓦努阿图我就呵呵呵了,联通用户表示。。特么什么信号都没,小伙伴都是移动,每天30元封顶,我真是羡慕得不要不要的。虽然信号不是特别好,但是能保证不失联啊。至于我每天都忍气吞声地求热点这种事也是醉了~他倒也不客气,每天收我15元的上网费,不过比酒店还是便宜多了…
发表于 2017-1-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酒店
酒店是大家来南太平洋度假必要享受的一部分,斐济段总共住了4家酒店~别问我为啥换得那么频繁,因为。。我在环岛。。。而瓦努阿图也住了3家酒店,随意看一下咯

1.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Wananavu度假村(斐济),斐济最北端的酒店,和国际化的五星度假村不同,这里的游客并不是很多,一人一间小木屋,就在沙滩边,到斐济的第一天,自然是补觉比较重要,虽然只有4小时时差,但是我在飞机上真的一夜没睡~

2.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太平洋大酒店(斐济),绝对是苏瓦最有历史感的酒店,据说已经建造了100多年,我们住的楼是新造的副楼,主楼看起来会更有味道呢~

3.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4.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7-1-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珍珠酒店(斐济),据说是巴布亚新几内亚人开的酒店,规模很大,有不少中国团客,不过也就是因为亚洲游客比较多才会有亚洲风味的晚餐。

5.jpe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