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6年徒步日记

发表于 2021-4-8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4-6 19:14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在那次徒步的第6天出山时,见 ...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在与玉的交谈中,我发现玉是凭借想象来说话的,她只是脑子里一想,随即认为就是真的,这也太可怕了吧!至于玉对我究竟是个什么情况,我如果没猜错的话,跟情感毫无关系,因为陌生人之间是不存在情感纠葛的,只是玉以前在网上经常看我写的诗词,很是欣赏,对我有好感,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鉴于玉的经历,我可以断定玉在劳累,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会出现精神上的问题,脑海里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幻象,她会把这些幻想出来的内容,当成真的说出来给别人听。
  • sbjepgy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玉是个什么关系的,猛然听到玉当众哭诉,说曾经和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经历过好多好多的事情,几乎不会没有不相信玉说的。尽管玉所喃喃自语的只是那次徒步路上的事 ... 6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21-4-8 09:44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在与玉的交谈中,我发现玉是凭借想象来说话的,她只是 ...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玉是个什么关系的,猛然听到玉当众哭诉,说曾经和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经历过好多好多的事情,几乎不会没有不相信玉说的。尽管玉所喃喃自语的只是那次徒步路上的事情,说是我在前面等她,等她一走近,我便背上包走掉了,但又会有谁会仔细分辨这其中的差别,况且人们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有这等绯闻,那会错过,况且还是当事人亲口哭诉的,所以会传成各种各样的段子,在以后的二三年,我陆续才听到。
  • sbjepgy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玉虽然当众宣称与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但其中主要哭诉的部分仍然是孟克德古道上的那次徒步,其它徒步活动恐怕玉是无法说的这么情真意切,凄凄惨惨。雨燕也证实了玉说来说去都是在讲 ... 前天 21:36
发表于 前天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2 18:27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旁人是不清楚我和玉是个什么关 ...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玉虽然当众宣称与我一起徒步,一起骑行,但其中主要哭诉的部分仍然是孟克德古道上的那次徒步,其它徒步活动恐怕玉是无法说的这么情真意切,凄凄惨惨。雨燕也证实了玉说来说去都是在讲那次徒步路上的故事,虽然玉诉说的是事实,但这中间有很大的区别。虽然我是在路边等人,但并不是专门在等玉,而是在等后面的一群人,虽然这群人中包括玉本人,但如果单独拿出来说,那听者听起来就是另外一个意思了,况且在路边等玉的人并不只我一个,至少有六七个人,玉单独把我和她拿出来诉说,让听的人有了无穷无尽的想象,以后的说法让我听得下巴快掉到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