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精彩 《共筑梦想 齐心协力 赢战2017》3月10日绿地公司的宁海登山活动的游记

发表于 2017-3-12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共筑梦想 齐心协力 赢战2017

2017310日绿地公司的宁海登山活动的游记

时间:2017310日至11

地点:浙江省宁海县

人员:绿地公司36

领队:酱瓜

人在旅途在2月底同我说,她们公司要组织一次户外徒步,我把做好的3天活动给她们,但她们在后来却决定2天的活动,并且执意要开发票,这令我很是为难;在多次商量后,人在旅途与我一一解决了诸多的问题,包车由我来操作,并且由我俱乐部派专人带队,并且指明由我专门来带。

这次组织的活动是宁海登山步道的其中一段,就是由妙相寺到许家村的一段经典线路,整体行程时间也就在5个小时左右。因为要到崇明岛接人,我早上8点钟左右赶到江桥那边与司机师傅汇合,9点就一起前往崇明岛,这段路程足足开了3个半小时,到了绿地长岛那边是中午1240分,时间恰恰好,由出行的时间提前半个小时,下午133准时由崇明岛发车,从而开到协和路111号再次接人,这方面人在旅途把一切控制得很好。

车子在协和路11号于下午1630发车,前往宁海县的双体村农家乐,全部行程在280公里左右,在晚上2020分准时到达波仔农家乐,很是感谢这次司机师傅景先生。

这次入住的农家波仔农家乐,在宁海户外那边可是有名的,相当于四星级的标准,是我的户包好朋友寂寞爱上夜介绍的,果然是那样的,让我很是满意,也令绿地公司的人员满意的,我花了2300元包了整幢的别野楼,还有一些人则住在边上的普通楼间。

晚上2040分安排了4桌吃饭,分别是500元的标餐,菜色令人相当的满意,绿地公司的人也纷纷点赞,波仔家的米酒更是味道好,他们竟然喝了11斤。由于第二天要徒步,大家晚上22点就睡觉了,毕竟不知道明天的天气如何。

11日早上6点起床,630分吃早餐,早上7点全体上车,在这方面绿地公司很是守时的,大家全都在7点前坐上大巴,前往妙相寺。集体照完成后,大家就纷纷爬山了,毕竟由山底到杜娟山要445米左右。我在前面领路,但过不久,后面的人则纷纷抢到前面去了,尽管是初次徒步的人,但人人有体力的,大部分的人花了一个小时就爬到山顶了,但也有平时不运动的人,则迟迟爬不动,紧后有8个人选择了不爬。酱瓜在后面收尾很是累的,多是没有休息,不停地随着大伙而走。

幸好今天并没有下雨,大家一路上在阴天中徒步,并且在既定的时间完成了徒步,全体在下午1点全部到到许家山古村落,也许是大家累了,就连好好地许家山也没有多看看,人人想着回农家而去吃饭,肯定是都饿了。于是在下午1310全部上车,开了半个小时全部到波仔农家,1340分准时吃饭,竟然没有人说喝酒了,而每个桌子多是一扫而光,每个人都说好累。下午15点我们全部上车,回上海啦!

这次活动,很是感谢人在旅途的一番劳累,大家都在很好的追寻氛中完成了这次的公司活动。自己也与人在旅途有了一次很好的合作,尽管挣的钱不多,但大家能够把事情做好,而令大家开心,就是一种很好的满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