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4

其他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可好?

发表于 2017-4-20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繁忙于都市的生活,总想出去透透气,

于是,,,,,,,

2017年某月某日,我们开着野房车,开始了。。。。。。。

茂名第一滩,出发!先来张集体照片,不过,是背影:)

• 葵小奎 渔船回来了,今天的收获真是不错! 又一次,我们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感谢生活,感谢有你~~ 2017-4-22 14:04
  • 葵小奎 第一滩的沙真是细软,名不虚传,天气不错,踩在沙滩上,那叫一个舒服~ 小飞机,大飞机,都来凑热闹,那就一起飞吧~~ 2017-4-21 14:21
发表于 2017-4-21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葵小奎 发表于 2017-4-20 11:28 繁忙于都市的生活,总想出去透透气, 于是,,,,,,,2017年某月某日,我们,开着越野房车,开始了。。 ... ...

小飞机,大飞机,都来凑热闹,那就一起飞吧~~

发表于 2017-4-22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渔船回来了,今天的收获真是不错!

又一次,我们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感谢生活,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