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四万字的圣诞回忆录—学生党西葡穷游小记(马德里-里斯本-塞维利亚-巴塞罗那)

发表于 2017-6-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然后我们到了瓷砖博物馆,总体感觉还行,会让我很想画画,但是个人觉得土耳其瓷器更好看一些,一个是瓷器,一个是瓷砖,瓷器的花纹明显精致很多,但是瓷砖也是不错的。

在里斯本的时候就是天天都想画画非常非常想画画的节奏,这个城市太文艺了,艺术与灵感交融的城市。

发表于 2017-6-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晚饭在商场吃的,自己配食材的通心粉,感觉很不错呢,而且超级漂亮,喜欢里斯本的餐厅都很精美。
然后去火车站,晚上大巴到塞维利亚。欧洲人的电子票意识真的很落后,他们必须要把电子票打印出来才可以检票,于是我和巫婆和猪猪就在旁边等着,那个司机大叔看着巫婆菁的英文名abbie大叫 A BI- A BI BI- 笑死我了哈哈哈。大逗比。

12.23 塞维利亚
早上到塞维利亚,大巴一晚上几乎没睡好,憋着尿尿,早上快被冻死,然后去hostel check in, 葡萄牙大农场憋了好久没洗澡了,已经落到颜值低谷了,来塞维利亚终于洗了顿热水澡,觉得真的是神清气爽,容光焕发。

然后我们出门去吃了隔壁的油条,逛小巷子,塞维利亚满大街都是橙子树,这边的橙汁儿真的很好喝。

发表于 2017-6-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欧洲人真的好喜欢养狗,满大街的帅哥遛狗

早上的塞维利亚还很清静,没什么人,也没什么店铺开张,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城市,在这里散散步什么的,就像丽江古城那样,挺好。很西班牙生活。

发表于 2017-6-8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穿过小巷子,来到了传说中的都市太阳伞,大蘑菇这里,建筑风格跟塞维利亚截然不同,比较现代化,科技感。

发表于 2017-6-8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去了斗牛场,我快睡着了,听着导游在讲斗牛史。哈猪对历史文化特别感兴趣,巫婆和我都喜欢风景,巫婆特别喜欢农场,村儿什么的,哈哈哈,我介于他两之间吧,不过我比较喜欢人文,扫街拍照什么的,记性不太好,每个地方的历史总是记不住,最后记住的都是路过的人

逛了一下王宫,感觉很一般,跟土耳其的没法比,不管是内景还是外景,就是门票便宜,好像才两三欧,基本上巴塞罗那一个景点的门票费可以覆盖塞维利亚所有景点的费用了。

塞维利亚王宫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已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王宫始建于1181年,持续营建时间长达500多年。曾先后作为伊斯兰教和天主教王宫的历史,使塞维利亚王宫呈现出混合着各种不同风格混杂的面貌。如果去看了阿宫可不必看塞维利亚王宫啦,阿宫规模更大更好看一些。融合了哥特风格和伊斯兰风格。

发表于 2017-6-8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王宫里的绿化环艺也是破破烂烂的,有种破败的感觉,逛王宫的时候我真的快困死了,十分想念土耳其的王宫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