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200114 | 回复:272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七期 我是张小盆 哈喽,我是在北京工作的黑龙江人,我叫张小盆。对没错,就是那个脸盆、饭盆、花盆的盆。
原来我说自己是大龄不单身也未婚的女青年,后来我就不要脸的称呼自己为少女。年纪、婚姻都不是衡量一个人品性人格特质的标准,所以可以永远都做少女。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七期 我是张小盆
2010年-2012年,出差去过黑龙江、辽宁江西浙江四川广东……

2013年第一次出国,去首尔街边的小吃店,用食量征服了在场的韩国老大爷。
2013年五一新马泰香港游,被新加坡的无招牌大螃蟹好吃到流泪、在热浪岛穿比基尼被中国人调侃、在曼谷被衣着奢华的大叔骗到假码头、在香港山顶给自己寄了一封真的可以时隔两年才收到的明信片。

2014年在国内兜兜转转,带着萍姐(母上大人)暴走厦门桂林、和强哥在19度的三亚下海拍照、在峨眉山认识了至今带领我玩出各种新花样的好朋友。

2015年第二次去韩国在回国的飞机上结识了愿意帮我拿行李的在美就职的韩国小哥,和老吴带着萍姐强哥去塞班上天入海也见证了他们发票圈的能力,以及带着老吴骑摩托艇并把老吴甩在深海中。然后和老吴在仙本那考了OW和AOW潜水证,从此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2016年去江西出差摔伤了脚,瘸了好久后又出差去了甘肃,顶着急性肠胃炎的胃痛爬了嘉峪关和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然后带着强哥去了巴厘岛,顶着2米多高的浪奔驰了40多分钟又吐了好几次后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大可爱——Manta Ray!

2017年在诗巴丹看到了杰克风暴、隆头鹦哥风暴以及现在基本看不到海狼风暴。又在菲律宾PG感受了放流练习了中性和踢水并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七期 我是张小盆
热爱健身,也在奋力健身,却依然很壮。
养了很多多肉植物,虽然每年夏天都死伤无数,但依然坚持买买买补齐空盆。
今年开始热衷于研究拍摄和剪辑,坚信小菜鸟也有做出牛逼旅拍视频的那一天。
目前的旅行目的就是潜水,下一个想要完成的目标是蹦极、跳伞以及考自由潜1、2星证书。

自从2015年学了考了潜水证之后,往后的旅途基本都与海有关,大多数的旅行时间基本都泡在海里。
而在2015年之前,我是一个在1.8米深的泳池溺过水,在海里游泳不超过五米,只要在脚碰不到底的水中就会崩溃的怕水患者。
至于深海恐惧,那还用说么,基本当时就吓cry了。
但像我这种胆大心也不细的人,在“玩”面前,害怕算什么。
于是在塞班体验潜后,我就决定了,来吧,学潜水吧,考证吧!

2015年9月在仙本那一起考了OW和AOW。
还记得理论课上完第一天下水的时候,我因为无法完成在海里嘘嘘这件事而差点憋到快要昏厥。(其实这事到现在我都无法完成,可谓算是我在潜水道路上急需功课的一大难关)当时,逼急的我哭天抢地的和教练喊着我要嘘嘘你们不要管我!教练也负责的让我适应穿着装备和湿衣来完成这件事,然而我还是无法成功,在我憋到即将迷失自我的时候,教练终于放弃了。让我脱了所有装备一个人溜到一旁完成了人生的终极大事。从此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6年4月,在江西出差的我本来兴冲冲的计划着去冲绳潜水,谁料一个不小心摔伤了脚硬是瘸了俩月。于是潜水这事就拖到了2016年9月,时隔一年再下水,我选择了巴厘岛,带着我强哥(我的爹)。不成熟的我第一站潜点就选了蓝梦的Manta清洁站,结果那天2米多高的大浪拍的我吐了一起又一起。第一潜下水也就十几米左右的水深,因为左右摇摆的涌,我整个人紧张到崩溃大哭,对在水下带着面镜哇哇哭,因为我太紧张以至于只能吸气无法吐气。我仅存的理智就是告诉我千万不要一个人升水要冷静。好在我的潜导在发现我不对劲后赶过来安抚我,让我终于倒上来一口救命气,紧接着我随着潜导伸出的小手指看去就看到了Manta那大家伙远远的游来,再然后,害怕是什么,赶紧玩去咯。

2017年跨年,我和老吴(男票)去了梦想中的仙本那钻油平台,去了潜水员朝圣地一般的诗巴丹。结果去诗巴丹的一早因为没听见闹铃而呼呼大睡错过了集合时间,原本平台的规矩是不能等迟到的潜水员更不会去敲门叫早,幸亏我们的潜导超级nice赶来敲门叫醒了睡的一脸懵逼的我们赶上了船去了梦想中的诗巴丹。也就是那一天的诗巴丹,我们在一潜中先后看到了杰克风暴、隆头鹦哥风暴、海狼风暴,还拍到了海龟与杰克风暴和隆头鹦哥风暴交错的画面。至今我依然记得深处海中,一群滋着大板牙的隆头鹦哥从我眼前甩着泥粑粑游过的感觉。

2017年五一,我们一群人去了菲律宾PG,那个传说中特别便宜的潜水员刷瓶圣地。在那里看到了无数海兔,感受了放流,最重要的是结识了一群超可爱的潜水员小伙伴。那个时候我意识到,啊,原来潜水带给我的快乐不仅限于在海底你看的那些小可爱,还有那些能和你一起下海一起玩耍的大可爱啊。大家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再一起吹吹牛逼,那些乐趣,可能真的只有潜水员们才会懂。

如今,我依然不太会游泳,25米的泳池,游不到20米就快沉底的我还是那个我。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在意水下睁眼、嘴里进水、鼻子呛水这些小问题,也可以在6米的深水池玩自由潜啦。

所以,不要害怕你的恐惧,张开怀抱接纳它,安抚它,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战胜它。

2017年十月,我们在澳大利亚,不见不散。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七期 我是张小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