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徒步体验营线路

发表于 2017-9-26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活动地点:甘肃.敦煌徒步路线:敦煌——梦柯巴音敖包——五个庙大峡谷——水往上流——大浪湾水电站——党河峡谷——西千佛洞——敦煌古城,全程约80公里
活动时间:每年3到10月间适合开团
徒步行程:每天徒步约25公里,夜间野外营地宿营,全程共需要4天
徒步地形:峡谷. 戈壁.  河道. 梭梭林. 沙漠。
团队编组:小型团队50人,大型团队200人以上,
人员配备:每团配备教练及领队一名,团队工作人员24名,大型团队按比例增加。GPS及卫星电话,医疗救护组专职医生一名及护士两名携带救护药品用具。
营地配置:双人帐篷或14人充气大帐篷,户外睡袋防潮垫,营地男女移动厕所。
车辆配置:空调通勤大巴. 四驱救援及后勤车辆。
活动保险:提供50万/人旅行意外险
第一天       各地——敦煌
敦煌市区报到集结。教练讲解路线及徒步常识,协助装备检查。小队分组(每15人左右编为一队,设队长一人携带10公里无线对讲机一台)到达敦煌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徒步  第一日
梦柯巴音敖包举行徒步启程仪式。
(路线)  巴音敖包——五个庙大峡谷(折线  距离约25公里)
(地标)  敖包——五个庙大峡谷——水往上流奇观
(地貌)  敖包. 大峡谷 .戈壁 .水往上流奇观
第三天       徒步  第二日
(路线)  水往上流营地——党河峡谷——大浪湾水电站 (折线距离25公里)
(地标)   水往上流——党河峡谷——大浪湾水电站
(地貌)  戈壁. 峡谷. 沙漠. 骆驼刺. 梭梭林
第三天      徒步第三日
(路线)  大浪湾水电站——梭梭林——西千佛洞南戈壁——现代石窟(折线距离约31公里)
(地标)  大浪湾水电站——西千佛洞——现代石窟
(地貌)   梭梭林. 沙漠 .戈壁
第四天    游览景区  结束徒步之旅
敦煌自由行程(莫高窟 .鸣沙山月牙泉 .敦煌博物馆等)
活动路线咨询:刘玲 13893773131   微信同号:L653131    9.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