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七期 丫头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七期  丫头

我也经常不想洗脸、梳头。喜欢穿宽大的男士T恤,短裤和拖鞋到处乱窜,我并不在意人家说我丑。

经常头脑发热,我想学个这个,我想干嘛于是我就开始挥霍我的青春我想学攀岩,我想去爬雪山,于是我去了我喜欢摩托车,于是我存钱买了它辞职、一个人背个包,管它的以后,哪来的那么多顾虑,没有为什么,自己高兴就好裸游怎么了?我喜欢就好,找个海旅行让我见过爷爷编竹篓、酿白酒见过奶奶磨豆腐、给黑色的布鞋绣红绿小花……

做为一名没事宅在家死都不愿出门的姑娘学着他们一样使用双手,制作出精美可爱的小物们赋予它们特殊的生命皮具、木工一切美的我都愿意去学习。我也很喜欢喝酒,我常说:岁月安好有啥用举杯喝酒才畅快”。只要是酒就不是好喝的玩意儿但是我喝酒,也不是冲着它好喝去的啤酒也好,白酒也好浓香酱香兼香都无所谓,我都没喝出过好可我就爱喝酒我要跟世上有趣的人喝遍这世上的酒

微博:她是不靠谱的丫头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2011年西藏、香格里拉、大理、丽江、西双版纳

2012年哈巴雪山、周庄、厦门、上海、香格里拉、乌镇

2013年四姑娘三峰、双桥沟攀冰、哈尔滨、漠河、吉林、贵州

2014年扬州、景德镇、婺源、庐山、九华山、黄山、宏村

2015年色达、阳朔、大理、丽江、双廊

2016普洱、昆明、大理、丽江、新疆、新藏线、西藏、陕西、青海、德令哈、敦煌

2017年凉山支教 ,暑假期间贡嘎大环线,甘南、银川、贵州

旅行都是一个人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七期  丫头

2016723日是我来到新藏线周边这个不知名小镇的第三天,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打算去周边走走,从当地人口中打听到附近十公里外有一个天葬台,由于距离并不远所以我打算一个人步行前往再步行返回。到达天葬台脚下已是下午两点多,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彩色的经幡,再往下则是一条扭曲的盘山小路。考虑到折返时间便另辟蹊径从另一侧的陡坡爬上去,到达山顶之后发现地上散落着些人头盖骨和腿骨,随之一股阴森之意便席卷全身,眼光稍远的十米外是一所小房子,门上的彩釉虽斑驳陆离,但却被时间剥去了鲜艳的外壳。随着我慢慢靠近这所小房子,与之而来还有一阵阵寒意,出于对藏民宗教的信仰和逝者已安息的灵魂,我决定就此告别。抬脚时候还是艳阳高照,顺着盘山小路走到半山腰已经天色渐暗,等到二十分钟后天上就开始下起了冰雹,我把登山包顶在头上,防止脑壳儿被砸烂。走到公路上时冰雹暂歇,接替而来的是瓢泼大雨,伴随的还有远处天地之间相连的巨大闪电和震耳欲聋的声音,黑暗、无助害怕,我第一次预感自己可能要在新藏线上洗白了!可能是上天保佑吧,竟然让我撞到了一个小店,店主是一位中年妇女,于是我乞求店主的收留,但是她说我这里太小了没办法收留你,我说怎么样都可以,只要能让我避过这场大雨就行了,后来店主答应让我和她女儿挤一张床。于是那晚小小的木板床上侧身挤着一个在成都上大学的女孩和一个攀枝花只身闯荡的姑娘,两人互相交换彼此的故事来温暖漫漫长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