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7年徒步日记

发表于 2021-5-22 01:06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0 10:42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在户外互惠互利是最 ...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在逛建材城时遇到了文文,在与文文的交谈中得知,沙漠鼠经常给她打电话,这我倒是有点吃惊。看来沙漠鼠有喜欢给驴友打电话的习惯,以前我还以为沙漠鼠只给我一个人打过电话,只是沙漠鼠的电话又臭又长,一打就是大半个小时,出于礼貌我才没挂断,但沙漠鼠所言之事均毫无意义。我也亲眼见到沙漠鼠给飘渺打电话,当时我正在和飘渺交谈,结果沙漠鼠的电话一打就是近半个小时,直到飘渺反复告诉沙漠鼠自己目前不方便接听电话才算结束。飘渺挂了电话后跟我说沙漠鼠特别难缠,总是没完没了的给他打电话。

发表于 2021-5-24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 sbjepgy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从文文口里得知沙漠鼠一直有想当领队占不买单便宜的想法,多次劝说文文参加他组织的活动。但文文说沙漠鼠光想占便宜,却不愿担当,做领队是要操心的,沙漠鼠根本玩不转,况且文文认 ... 2021-5-27 10:49
发表于 2021-5-27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4 12:07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在逛建材城时 ...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从文文口里得知沙漠鼠一直有想当领队占不买单便宜的想法,多次劝说文文参加他组织的活动。但文文说沙漠鼠光想占便宜,却不愿担当,做领队是要操心的,沙漠鼠根本玩不转,况且文文认为自己要出去也要跟认路的人去,宁肯多花几个钱,也绝不会跟沙漠鼠这样不认路的人去徒步。

• sbjepgy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听了文文的一席话,此时我才明白了15年沙漠鼠打来电话让我带队的真实意图。沙漠鼠开头的话是他有一支队伍让我带,所以我理解成我是领队,但是核算收费时,沙漠鼠因为我核算的九百块而 ... 2021-5-29 00:14
发表于 2021-5-29 00:14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7 10:49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从文文口里得 ...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听了文文的一席话,此时我才明白了15年沙漠鼠打来电话让我带队的真实意图。沙漠鼠开头的话是他有一支队伍让我带,所以我理解成我是领队,但是核算收费时,沙漠鼠因为我核算的九百块而大为不快,在电话里质问我是以什么身份参加活动,我以为沙漠鼠是反悔答应让我带队,所以很自觉的让贤,表示我可以把我的名单发给他,由沙漠鼠来操办一切,沙漠鼠是气愤的挂了电话。现在看来是我理解错了沙漠鼠的意图,沙漠鼠的真实意图是我来干领队的活,他来享受领队的待遇,是我没有弄明白沙漠鼠的想法,而文文把沙漠鼠念念不忘领队免单的优惠听懂了。

• sbjepgy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沙漠鼠当日打电话的意图是让我干领队的活,包括活动召人、收钱、购买保险、购买车票和雇车,还有线路的规划。但是享受领队特权的人却是沙漠鼠本人,所以当我推脱这些事情时,在沙漠 ... 2021-5-30 22:35
发表于 2021-5-30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5-29 00:14

[font=宋体,新细明体,Verdana, ...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沙漠鼠当日打电话的意图是让我干领队的活,包括活动召人、收钱、购买保险、购买车票和雇车,还有线路的规划。但是享受领队特权的人却是沙漠鼠本人,所以当我推脱这些事情时,在沙漠鼠看来,沙漠鼠自然会勃然大怒。用沙漠鼠的话讲:“我要是会干,还找你干嘛!”,沙漠鼠是在白日做梦,恐怕到现在都没醒呢!

• sbjepgy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文文向我告之了沙漠鼠的想法,同时也评价了沙漠鼠。文文没说错沙漠鼠,没有当领队的能力,光想占这个便宜,在户外大家不会认可沙漠鼠的。在我看来,沙漠鼠是想占便宜想疯了,从2015 ... 2021-6-2 18:54
发表于 2021-6-2 18:54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5-30 22:35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沙漠鼠当日打电话 ...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文文向我告之了沙漠鼠的想法,同时也评价了沙漠鼠。文文没说错沙漠鼠,没有当领队的能力,光想占这个便宜,在户外大家不会认可沙漠鼠的。在我看来,沙漠鼠是想占便宜想疯了,从2015年一直在试图劝说一些驴友跟他走,但无一成功,成了孤家寡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去年十一前,沙漠鼠也是多次联系飘渺,让飘渺组织十一的乌孙古道,当然提出的条件也是所有事情由飘渺操办,他只管带路,同时享受领队免单权,只是沙漠鼠空欢喜一场,到头来被这几个他认为是可靠的队员给开除了,最后只好孤零零一个人上路。

• sbjepgy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一个擅于做白日梦的人,啥都不会,也想带一队人马出去徒步,脑子稍微正常点的人都会考虑安全问题,所以在刚进山的路上限速80就开溜了。而沙漠鼠怀揣着领队的梦,更确切的讲是免单梦 ... 2021-6-4 10:34
发表于 2021-6-4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6-2 18:54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文文向我告之了沙漠 ...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一个擅于做白日梦的人,啥都不会,也想带一队人马出去徒步,脑子稍微正常点的人都会考虑安全问题,所以在刚进山的路上限速80就开溜了。而沙漠鼠怀揣着领队的梦,更确切的讲是免单梦上路了,跟随他的队员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就是这个跟随他的队员为他买单,也算是了了沙漠鼠带队的梦想,不过象这样的“领队”,日后未必回回会活着出来 ,不信可以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21-6-7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21-6-4 10:34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一个擅于做白日梦的 ...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今日13人徒步达尔布特河。
  • sbjepgy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劝我要和驴友风筝搞好关系,我是相当的诧异,因为并不存在什么关系好坏的问题,那个叫风筝的驴友并非我常打交道的驴友,因为我认识好几百驴友,不太可能和每个人都深 ... 5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21-6-7 19:59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劝我要和驴友风筝搞好关系,我是相当的诧异,因为并不存在什么关系好坏的问题,那个叫风筝的驴友并非我常打交道的驴友,因为我认识好几百驴友,不太可能和每个人都深交,因为实在是没时间,至于与风筝的关系,也不存在**说的好或不好,因为我没时间好或没时间不好,基本上没什么关系。不过我是听明白了,**是认为我跟那几个驴友关系好,所以是误解了户外。其实**进入户外时间并不长,所认识的驴友都是轻松腐败的,比如说那个叫风筝的驴友,就是在14年交往比较频繁起来的,那是**鼓励我要多参加北山羊户外店组织的活动时才熟悉起来的。但我在14年只参加了几次,就再也不参加了,因为北山羊户外店组织的徒步活动实际根本就不走路,就是车拉到山前,吃喝玩乐一顿,然后就返回。而我总是很自然的成为了工作人员,从头忙到尾,那个风筝就是这样熟悉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