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所谓的山水,主要即指漓江的山水以及桂林的喀斯特地貌。漓江发源于“华南第一峰”的猫儿山,全长437公里,从桂林到阳朔83公里水路,漓江像蜿蜒的玉带,缠绕在苍翠的奇峰中,造化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景色最为优美的河流,游人常指的漓江段往往是磨盘山码头到阳朔一段。游览过漓江的朋友都会知道漓江的水质,清澈透底,即使是水底的鹅卵石也能清晰看透。猫儿山脚下的峡谷,则为漓江的上游,上游的水质更加出众,每年盛夏,均有许多当地人在峡谷嬉耍。每年我们也会前往那边的峡谷溯溪,玩水,感受这果冻之水!
很荣幸能入选NORTHLAND徒步涉活动,感谢8264及诺诗兰,为我此次出行提供皮肤衣、速干T恤、溯溪鞋等户外装备,为此次出行提供便利。

白色上衣为NORTHLAND的云涧蝉翼皮肤衣,采用EXOTHERM(R) FREE+AIR/SUN轻量智能透气及防晒科技面料柔软轻便,透气良好,防晒指数UPF50+,同时采用EXOTHERM(R) BEAD科技,防泼水,可快速剥离落在衣服上的水滴,穿着在身上贴合性良好,适合夏季大运动量的户外活动,款色新颖,颜色纯白,时尚大方,日常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
鞋子为NORTHLAND赛比Ⅲ男款低帮溯溪鞋,鞋身美观大方,采用细网面及底部侧翼排水孔设计,加速水流流动的同时保证良好的透气性,而且保证鞋子的快干功能。采用超轻量缓震鞋底,增强在水路的抓力,穿着轻便舒适。
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里层为岩岭快干短袖T恤,采用EXOTHERM(R) DRY排汗快干科技,快干透气,同时速干衣面料十分轻便,穿着在身上非常清凉,即使炎热的夏日,也不觉得闷热。

原计划独自出行,花两天时间游览了猫儿山脚下的几个峡谷,每次即将出行便是连日暴雨,时间关系原计划只能耽搁。看来独自一人出行天公不作美,刚好家里的小朋友也非常向往大自然,于是带上家人,一同前往猫儿山脚下的界脚湾峡谷。
抵达峡谷之前,走了一小段山路,只见满山遍是竹子,空气十分清新,知了和鸟儿在上演森林狂想曲。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天气比较炎热,气温将近40度,穿着NORTHLAND的皮肤衣行走,没有非常闷热之感。
赛比虽然为溯溪鞋,即使山路行走也是非常舒适,轻便柔软,不打滑。
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峡谷风景十分优美,巨大的石头堆满了河床,峡谷的水质清澈见底。

这是来的时候在下游段峡谷拍的照片,越往下河床的石头越小,非常有意思。
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风景十分优美,而且游人稀少。相比漓江市区段,这里算非常不错的了!
忍不住趟入水水里,清爽,冰凉!
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水质清澈透底,可以清晰地看清水里的鱼儿。

走在峡谷里,感觉自己重新找到了自己。
天气比较炎热,皮肤衣的透气性不错,穿着了一段时间依然没有非常闷热。
亲近峡谷之水,水顺着皮肤衣滑下。
走了一段路之后,找了一块稍微阴凉的地方休息,小家伙们就迫不及待地想下水游玩,天气实在太热了。NORTHLAND徒步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猫儿山界脚湾峡谷溯溪
以前总喜欢和朋友玩,爬山涉水穿越,当年纪越来越大,慢慢地学会多花一点时间陪伴家里面的人,她们不需要太多物质的东西,更多的是希望你能多一点陪伴,陪她们玩、陪她们成长......
我和我老婆在我们读大学的时候相识相爱,并在大学期间领了证。那年,我大四她大二,我们不顾家人的反对,走在了一起。直到现在,家里面人还是不知道我们大学时结婚,非常感谢老婆的信任,因为爱,我们一定能走得更长更远。

相比于兴趣班,我更向往带儿子和女儿到户外玩,亲近大自然,学会发现美好的东西。

当小家伙们在游水的时候,我也在峡谷里溯溪感受这里的气息,NORTHLAND皮肤衣拍照十分有型,色彩搭配不错。

阳光洒在衣服上面,滑落在水面上,泛起了一道道五彩的波纹。NORTHLAND皮肤衣直接穿着也十分舒适透气。
峡谷的水很冰,如果是秋天一定是刺骨的冷,不过在夏天却是像泡在加了冰块的河水里。河水从溯溪鞋穿过,在水里行走时并不像水鞋那么闷热,也不像普通运动鞋那样鞋里装满水走起来十分笨重,只见行走起来十分轻巧、舒畅、透气。

小家伙也吵着要一起玩,合影留念,纪念这美丽的时刻。

玩累了,家人在阴凉处休息,而我继续往峡谷里面走了一段。
峡谷很长,正常2天可以走完。因时间关系,只能在周边转转。
NORTHLAND速干衣穿起来十分轻便,而且也很透气快干,即使在炎热的夏天,穿着速干衣行走起来依然十分清爽。
小飞蛾非常好友地和我打起招呼。

美丽的河床,非常安静!

NORTHLAND溯溪鞋水陆两用,无论是陆路还是水路,行走在峡谷里轻松自如。

其实可以多分享一下这些个装备更多场景下更多细节的使用感受
越上游的水越清
但也越冷
即使酷暑季节在山里的小溪里也是很冰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不知不觉就到了返程的时间。
小家伙们还玩得不亦乐乎,依依不舍地,一直念叨着什么时候再来。

好吧,摆个POSE纪念下这美好的时光!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感谢大家支持!

取款机 发表于 2018-8-14 07:10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所谓的山水,主要即指漓江的山水以及桂林的喀斯特地貌。漓江发源于“华南第一峰”的猫儿山,全长43 ...

满分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分享。
支持好友分享。这衣服挺漂亮,线路不错,夏天走这样的溯溪线真爽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