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2月15-16雀之恋艺术培训踏春团建

发表于 2019-2-16 18:23 显示全部帖子
————————————————————

春天是什么样儿的?!

蓝天点缀着世界.花瓣随微风摇曳.青丝洒落肩旁时,时光的味道缓缓流淌,那指尖传递出的温馨在夜色中飘荡.在阑珊里嬉戏顽皮.在舞蹈时讲述着春天的故事;

灿烂.总是那么醉心?!

峡谷河流涓涓流淌.无声石头一直在等候.草地里散发着泥土芬芳.掬一捧水滴在掌心.用脚步去追逐.追逐不停歇的步伐与未来愿景;

相伴.亦或最好的礼物?!

未曾离去.一直守候在身旁.渐渐迷离的双眸忽如一缕紫气而去.那曙光里的色彩此刻将臂膀推向远方.而你一直牵着我.行走在山川之间.天地之际.那么这份礼物在心田珍藏;

呐喊.是因青春不老?!

笔下书中尽是那爱恋情愁.墨汁洒过得纸张上羽然而起的是那点蜡烛.火焰燃烧过后的夜色.依稀记得响彻山谷的振奋.那是肆无忌惮的呐喊.那是沧桑不去的歌喉.是否我一无所有..至少你我的青春总是那么斑斓.不老的呢喃总是在呼喊那份倔强;

开篇,Uncle Tom用了现代诗歌的形式作为此次故事的开端,一群热爱生活.追逐艺术的人聚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其实在活动开始前还是蛮期待的;

一直对跳舞的人有着一种好奇,悦动的身姿.曼妙的背影.随着节奏不停转动的优雅偶尔会从脑海跳出来讲着一种情怀,总是没有机会近距离和这样的人们相遇并倾听他们的故事..视为遗憾的事儿总算在2019年这个别样的春天满足了这份小渴望;

15号这个日子其实还蛮特别,头一天的情人节我想会有很多爱恋在夜色里缠绵.待到日出时的15日是否还有着一丝温存在烟丝里缭绕.一大早的空气里带着喧嚣后的安静从大伙身边擦过,坐着车行驶在路上脑海里其实还会祭奠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吧...

抛开这个胡思乱想的念头.在阳光下分享新的生活,用脚步丈量山河中一起张开双臂拥抱这一天的开始,跨过山.越过河.走过丛林.翻过瀑布.一路上的鸟儿飞过天空.留下一抹绿意盎然的美景.收获着一路的点滴.秋千都随着歌声飘着朵朵白云里害羞;

直至远处传来芬芳,那野百合在春天里也绽放了她的美丽.等候着春色撩动心弦时把这份暖意送给悄悄走到身边的我们.那么.是不是可以在湖畔尽情荡漾这份美好.在这不可或缺的日子里,有着不可或缺的你..一路陪伴走在新的启程中;

姑娘.姑娘....你漂亮.漂亮....!在午后的阳光下.你的笑容那么醉人.在午后的时光中你的回眸总是撩动着青春.从那一刻遇见你,再也无法忘记...这个下午里,游戏里.草地里.空气里.总是有着你的气息...让我们鼓起勇气去呵护这份相遇;

小伙.小伙.....你手里攥着理想....!在奔跑中驰骋.在呐喊中释放.撕裂黑暗后看见阳光.双眸散发的斗志将天际点燃,从曾经的过往找寻对未来的愿景.从未来的道路劈开荆棘,冲向号角的臂膀总是那么有力...拼掉所有的拥有.也要有一片天地;

无论是奔跑中的珠行万里,虽然有风狂妄的吹着你的青丝.又或是欢乐连连看中你不停歇的追逐的步伐.无论是不到森林的坚韧与倔强唱着那首久违的坚韧.又或是极速六十秒钟轻轻挑起的青娥,又上心头的一抹执着中有那么一份重若如羽,

不抛弃.不放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吧....那么就让我们用梦想把这帆船划向海岸线.不抛弃.不放弃...不仅仅是讲述内心的坚持把....那么.就和我一起缔造从未断开的那份传承...把一份希望用舞蹈旋转...旋转...九天之上...翱翔!

笔墨有时候的确很难描述此时此刻所发生的一切故事.指尖敲打在键盘上的字,也无法将这凝聚化作故事...伤痕亦或是勋章.汗水才是收获.经历是最好的馈赠.而你....就是一直坚定的信念...!

嬉戏的蝴蝶悄悄的翻越着书籍,书籍里讲述的是你我的故事.关于那段青春的呢喃从字里行间中飘荡在草地上.花瓣里.你看那树下的身影,你看那背上的女子.你看那娇柔的姑娘用双腿撑开的梦想.我想是不是可以不仅仅用故事去讲述.而是谱写一曲音符.让它不停的跳动.旋律里有着欢歌笑语.歌词中有着嬉戏顽皮.午夜中除了夜空中的星.还有你的双眸.篝火旁除了挥洒的阑珊.还有你的嗓喉.最美的风景亦或就是你的笑容...将一切放下.只为了这一份期盼;

酒....在杯中摇曳不停的晃动.入喉.炙热如火的感情与友谊.火...在空旷里撒野;点燃.咆哮的身躯不自禁洋溢的热烈.这夜色太迷人.这阳光太温馨.这时光太顽皮.这春色那么宁静.这一切的一切总是芬芳...!

一段又一段.片段在连接.一次又一次.每次都是第一次.是不是早已经经过小路上的凝望.是不是依然看淡过白云飘过.那么从今天开始紧紧握住美好.和你一起祈祷.祈祷道路上依然有你有我;

返程的时候途径螳螂川的牧羊湖.这时的螳螂川没有辜负这个春天,整个视界里都是金色.花瓣把春风点缀那丝爱恋.年轻的女子带着丝巾漫步在岁月中留下一段漫长.掌心之间的温度那么滚烫.落花的河流一直畅想一段歌谣.美妙的地老天荒有没有勇气一起流浪.不忘的执着随着点燃的烟丝跌宕.面对回眸的你.不自禁想去触碰.触碰这生活的小船去荡漾;

一组人像和大伙分享.时间紧促的原因.没怎么很好的构图.大伙凑合凑合.回到俱乐部就马不停蹄的整理文字和照片;

游记写到这儿.基本上进入尾声.每次的旅途总是有那份收获.收获着一起的相聚.收获着这次相遇.在每一段故事里讲述你我自己的故事.像花、像草、像白云、像蓝天、有粉红色的陪伴、有刻画的面庞、有张扬青春的时刻、有不忘却的理想、有不停歇的追逐、有不可忘却的美好;

谨此.感谢雀之恋艺术培训机构给予的信赖与托付.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来之不易的陪伴才使得此次活动那么圆满.那么动人.那么难忘;

谨此.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给予的帮助与付出.正是因为有了这份难以忘却的友谊使得此次旅途那么快乐.那么幸福.那么不舍;

我想.待到葡萄爬藤时,再将酒杯斟满时.依然记得这个春天里你有认识的一个汤姆;我们曾经一起讲述过青春不老的故事.我们曾经一起起航过梦想.我们曾经一起将这份友谊珍藏!感恩....!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