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登石窝长城,赏冰山杜鹃

发表于 2019-4-2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4月22日,欢乐户外一行50人,乘坐大巴,向涞源石窝长城出发,可惜天公不作美,一路上,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但大家都心情舒畅,欢歌笑语!

10点左右到达白石口,天虽阴沉沉的,但云雾缭绕,心情美美滴,一鼓作气,向长城攀登。

挺拔的绿树,嫩嫩的尽情的享受这春雨的滋润。

走进原始的垛口,去眺望历史的烟云,俱往矣,唯留感叹——江山如此多娇。

走在长城上,当你俯瞰苍茫群山的时候,突然有一种想要飞的感觉,正如生命,时而宁静,时而也需要疯狂,我想要飞得更高,更高!

找到一个合适地点,埋锅做饭,吃着美食,赏着美景……不亦乐乎!

抬头眺望,远山青黛,山色苍茫,云起蒸腾,美丽的云海又是一番美景。

领队咔咔咔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下山途中,怪石嶙峋,长城就蜿蜒在怪石中,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那位帅哥你爬那么高看什么呢?

终于一丛丛茂盛的杜鹃花展现眼前,山坡上,灌木丛间,绿色掩映下,粉红色的杜鹃灿烂开放。

发表于 2019-4-2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染红了半边天,它的美让人流连,它的美让人陶醉,远远望去犹如山林涂了胭脂。

远处竟然有冰瀑,这也是此处特有的景致,真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洁白的冰瀑,一边是山花烂漫,再点缀些朦朦细雨,美不胜收!

好景色绝不能辜负,在冰瀑旁合影留念。

看,环保卫士王洪海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户外除了相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继续沿着泥泞的小路下山,路两旁树的叶子非常绿,绿得像翡翠一样,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内外是故乡……

石窝长城可能它因为距石窝村最近而得名,我们穿过石窝村继续向目的地~庄伙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