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五星峡谷穿越~白云坨~上方山

发表于 2019-4-3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4月14日,欢乐户外一行38人穿越五星峡谷~白云坨~上方山。一路上欢歌笑语,带着对大山的向往出发了……

大约九点二十分,到达目的地~五星峡谷。

带着好奇、带着兴奋、带着笑容,开启了一天的开心之旅。

我们要去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五星峡谷,据说是站在谷底向上望,天空中出现一个五角星的形状★~五星峡谷。

兴致勃勃来到景区门口,工作人员说正在维修禁止进入,遗憾的是~没能看到五星峡谷的原始风貌。

世间少有,全国独秀~五星峡谷,天下奇谷。

我们继续向下一个目标出发~白云坨。刚刚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提醒我们接下来的山路并不平坦啊!

春雨过后,空气带着湿润的泥土味,各种树木、小草漏出了嫩绿的新芽,各种花也竞相开放。

一路上攀升并不大,走在林荫树下,阵阵春风吹来,好凉爽,心情也很舒畅,没觉得太累!

往上攀登,一路放眼浏览,耐寒的花儿争奇斗艳,风一吹,花摇摇摆摆的,好像在向人们点头,给我带来无尽的春的问候。

雨后的大山,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美丽极了,白云就在我头顶。

山风吹起我那飘逸的长发……

我们继续向着心中的目标~发射塔前进

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

不知不觉来到半山腰,我们席地而座,稍作休息,继续前进。

在半山腰向下眺望,脚下的梯田和弯曲的公路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终于到达山顶~最明显的标志发射塔,我们合影留念。

站在顶峰,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无比喜悦,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心里那个美~

无限风光在险峰!在这风景秀丽的大山之巅处,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站在崖顶放生高呼:“大山您好,我来啦!”
发表于 2019-4-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找到了避风的港湾,埋锅做饭,美食吃的那个香~

一路上我除了兴奋还是兴奋,站在大山上我是那样的渺小。

下山喽

只要用心欣赏,美景无处不在。山风把大树吹倒,但它还顽强的生存着~俗话说:“人生在世行路难,行不通时拐个弯。”

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穿梭在灌木丛中,继续前行

来到了公路上,我们终于可以昂首挺胸,大踏步向终点进军了

终于看到我们的车喽。

终点标志~圣水莲庭

等待着驴友的归来……

收拾行李,一天的开心之旅结束了!这一天,让我领悟到了人生的许多道理,陶醉在大自然中。也许,生命中需要一段这样的特殊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