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雄鹰翱翔大南山

发表于 2019-4-11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砂一般的小船 于 2019-4-11 10:15 编辑

惠东大南山,位于增光镇与海丰交接线一带;在海岸边上,山中可观海色,嶂顶可洗风尘。此处相隔两三公里以内,上千米的山峰就有3、4座:斧头石顶(1105M),水底山 (1282M) 和牛皮嶂 (1118M) 三峰互为崎角,一脉相连。走在山脊上,风光无限……大南山是惠州深圳驴友们经常拉练和享受山野乐趣的地方之一,也是全惠州最漂亮的户外美景地之一。

2016年12月4日,天气晴好。走出终日忙碌的格子间 走进巍巍大南山。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汗水拥抱自然。那些努力和坚持,那些感动和笑脸。一路同行一路歌,一声加油壮我胆!照片无法表达她的壮丽,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验一览众山小的美景,豪迈之情直刺心田。你们看到的只有美,你们看不到的是飙汗腿抽筋跌倒;是脚底的水泡膝盖的疼痛;是同伴的支持鼓励;是疲惫不堪时向你伸出的温暖的手;是领队飞鹰“妈妈”的无私付出辛苦奔波和考虑周全。20公里山路,全程8小时不间断急行军,夜路手电筒下山2小时。大南山,我们来了,我们走过,我们无憾!

发表于 2019-4-11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砂一般的小船 发表于 2019-4-11 10:13 [[f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