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6 01:50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 ...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世事难料,实际也是可以预判的,是什么样的一定会是什么样,无论你做什么都改变不了结果。给沙漠鼠设计上访举报的人确实是个高手,从我调查看,此人必是在纪委长期工作过的,我一个在相同岗位干了十几年的同学,也给我同样的分析。但对方万万没有想到沙漠鼠和金晓会把事情搞砸了,因为他安排了两个根本不靠谱的人去执行他的任务。我在2016年8月,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就已经发现此二人心智上有问题,我有发现,别人也一样会发现,况且这两人频频来我单位,俗语说得好:言多必失。沙漠鼠讲得越多,就令人越起疑心,所以说事情的经过都不用我跟单位解释,就自然而然的真相大白了。
  • sbjepgy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古尔邦节萨吾尔山活动我决定推后一天出发,主要是这几天全疆天气不好,原计划路线是个领带结状的,从山谷进入木斯套冰川脚下,爬上山,沿右手山谷下山,从左手山谷出去 ... 2021-1-29 12:10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7 12:29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 ...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古尔邦节萨吾尔山活动我决定推后一天出发,主要是这几天全疆天气不好,原计划路线是个领带结状的,从山谷进入木斯套冰川脚下,爬上山,沿右手山谷下山,从左手山谷出去,到进山的路口汇合点,再到停车点。但我始终觉得这线路有难度,并非想象那样简单。原计划三天线路是个穿越线路,从右手山谷进山,前进8公里多扎营,第二天翻上木斯套冰川,然后从另一面下山,沿下山的山谷下行,然后右拐,在第一个 达板前扎营,第三天翻过这个达板,进去年我们去的那个山谷,沿山谷出山。但改成二天,三十公里的线路2天内根本完不成,所以临时修改线路,翻过木斯套冰川后,不右拐了,左拐顺山谷下行,返回到进来的山谷中,再出去,是个领带状线路,约二十公里左右。
  • sbjepgy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早上八点从万隆大酒店就出发,因为去年都走过,所以很顺利就到和丰边防大队,但办证那人说木斯套不让进,给我们填得是阿吾斯奇,我问可不可以试试,因为去年我们曾经 ... 2021-2-1 16:15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9 12:10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早上八点从万隆大酒店就出发,因为去年都走过,所以很顺利就到和丰边防大队,但办证那人说木斯套不让进,给我们填得是阿吾斯奇,我问可不可以试试,因为去年我们曾经进去过,对方答复可以试试。

• sbjepgy 12点半前就到山谷口的边防站门口,但无人,门是锁着的,估计是过节,所有人都下山去了。小红帽把车最终停在了边防站门口,那好倒车,地势也平,有边防站的人给我们看车。 2021-2-4 23:14
sbjepgy 发表于 2021-2-1 16:15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 ...

• sbjepgy 进山不久,是户牧民,只有一个女的,那女的说边防站的人前几天就下山了,一直没回来,并警告我们山里有熊。 2021-2-11 01:40
sbjepgy 发表于 2021-2-4 23:14       12点半前就到山谷口的边防站门口,但无人,门是锁着的,估计 ...

• sbjepgy 从牧民那里得知前面不远处是过河点,马道在河右岸,只过一次河。但那河水确实冰冷剌骨,只有几米宽,我过来后,整个小腿以下都冻得失去知觉,好长时间才缓过来。 2021-2-17 18:28
sbjepgy 发表于 2021-2-11 01:40        进山不久,是户牧民,只有一个女的,那女的说边防站的人前 ...

• sbjepgy 沿马道一路非常好走,下午3点整我们便走到了领带结的打结处位置,左手一山谷是我们回来的路,右手是进山的路,但右手海拔在这里明显抬升,在河谷里走非常的艰辛。我是越走越高,我认为右手海拔越高处一定越平缓些,但 ... 2021-2-21 16:23
sbjepgy 发表于 2021-2-17 18:28       从牧民那里得知前面不远处是过河点,马道在河右岸,只过一次 ...

沿马道一路非常好走,下午3点整我们便走到了领带结的打结处位置,左手一山谷是我们回来的路,右手是进山的路,但右手海拔在这里明显抬升,在河谷里走非常的艰辛。我是越走越高,我认为右手海拔越高处一定越平缓些,但山势是一层贴一层,始终看不到平缓处,而且也没有马道。
  • sbjepgy 飞虎一人在河谷里冲在前面,后来也停下来休息,估计他也感觉到河谷难走。小红帽和阿蔡开始是在河谷跟着飞虎,后来可能是发现河谷越来越难走,所以渐渐地向我靠拢,最终我们四人合在了一块儿,一起向海拔更高的地方前 ... 2021-2-23 11:16
sbjepgy 发表于 2021-2-21 16:23       沿马道一路非常好走,下午3点整我们便走到了领带结的打结处位置,左 ...

飞虎一人在河谷里冲在前面,后来也停下来休息,估计他也感觉到河谷难走。小红帽和阿蔡开始是在河谷跟着飞虎,后来可能是发现河谷越来越难走,所以渐渐地向我靠拢,最终我们四人合在了一块儿,一起向海拔更高的地方前进。
  • sbjepgy 下午六点多,我在前面寻找合适的地点扎营,原计划是前进8公里扎营,因为我打的营地位置有水源,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清晰的溪流,但刚才过来时,发现虽然有溪流,但有些地方是断流的,可能是季节因素造成的,毕竟现在是8 ... 2021-2-25 12:48
sbjepgy 发表于 2021-2-23 11:16        飞虎一人在河谷里冲在前面,后来也停下来休息,估计他也感觉到河谷 ...

下午六点多,我在前面寻找合适的地点扎营,原计划是前进8公里扎营,因为我打的营地位置有水源,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清晰的溪流,但刚才过来时,发现虽然有溪流,但有些地方是断流的,可能是季节因素造成的,毕竟现在是8 月份,不是盛水期。我的营地是打在了断流处,万一那里没有水咋办!
  • sbjepgy 当我一人爬上最高处时,发现山谷左右都有水流,此处也是高坡的尽头,前面是一马平川,一直延伸到山谷左拐处,甚至远处还有很多马匹在吃草,可能有牧民在放马。决定夜晚扎在这里。 2021-2-27 13:53
sbjepgy 发表于 2021-2-25 12:48      下午六点多,我在前面寻找合适的地点扎营,原计划是前进8公里扎营,因 ...

• sbjepgy 8月11日视频 12点半,我们已经到边防站跟前,但无人,车停在了边防站门口。 12点41分,正式出…… 经过一户牧民家,那牧民家的女人说山里有熊,要我们小心。 第一个过河点,河水刺骨冰凉。 换鞋过河。 ... 2021-3-2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