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8-5 12:54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我当时也只是听听而已,毕竟事不关己 ...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克拉玛依登山队成立聚会上竟然意外见到沙漠鼠和金晓,这两人可能并没想到我会参加,实际上不用想都能猜到,我会是被邀请人员之一。不过沙漠鼠和金晓极力的回避我的正视,只要我靠近,他们立即移到其它桌上。可能是做了亏心事,生怕半夜鬼叫门。实际上从去年沙漠鼠否认自己是当事人,指证金晓才是上访举报者时,沙漠鼠就彻底明白自己被人当猴耍了,他自己根本就没有没收他人财产的权力,沙漠鼠实施的没收行动就等于抢劫,至于别人网购也罢,代人网购也罢,组织徒步活动也罢,与他本人根本就扯不上关系,沙漠鼠行为反而成了大伙耻笑的对象,那有自扬自己的家丑的。
  • sbjepgy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我只是捡了个现成便宜,顺道记录下来。其实是沙漠鼠猴子献宝,把他自己的故事奉献给了我。挑拨沙漠鼠的人是在耍猴,而我则是观众,沙漠鼠花了四个时间,费尽心机做的事情却和他本人无关。 ... 2019-8-7 12:42

sbjepgy 发表于 2019-8-6 10:59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克拉玛依登山队成立聚会上竟 ...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我只是捡了个现成便宜,顺道记录下来。其实是沙漠鼠猴子献宝,把他自己的故事奉献给了我。挑拨沙漠鼠的人是在耍猴,而我则是观众,沙漠鼠花了四年时间,费尽心机做的事情却和他本人无关。我不网购户外装备,沙漠鼠不会获利,我网购户外装备,沙漠鼠若真要了,反而是获利者。同理,沙漠鼠若按户外规矩报名参加徒步活动,就等于以克拉玛依最便宜的价格走了他心仪的线路。可是由于被人戏弄,反而白白失去了拿户外装备和参加活动的机会。去年驴友音乐迷墙在电话里跟我说的那样,沙漠鼠放着最便宜的徒步队伍不参加,不是有问题吗!
  • sbjepgy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在2016年8月份,与沙漠鼠交涉时,早就明白沙漠鼠头脑不清楚,把自己明明占便宜的事情当做吃亏了,这就是脑子有问题。我在谋划网购和徒步活动时,是互惠互利的,是双赢。沙漠鼠要么是真脑子 ... 2019-8-8 18:47
sbjepgy 发表于 2019-8-7 12:42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我只是捡了个现成便宜,顺道记录下来。其 ...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在2016年8月份,与沙漠鼠交涉时,早就明白沙漠鼠头脑不清楚,把自己明明占便宜的事情当做吃亏了,这就是脑子有问题。我在谋划网购和徒步活动时,是互惠互利的,是双赢。沙漠鼠要么是真脑子糊涂,要么就是存心占他人便宜,我看一半一半吧!沙漠鼠在占上便宜后,却忘记了我是个知名驴友,有近万人在观看我的徒步探险经历,他的行为等于搭上了出名的特快列车,正应了那句老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 sbjepgy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人或事,沙漠鼠和金晓就是。我不曾想自己网购和组织徒步也会引来愤怒,毕竟自己和这两个人无交集。而沙漠鼠花费大量 时间精力用来全力阻止我网购和徒步,这事说 ... 2019-8-9 18:30
sbjepgy 发表于 2019-8-8 18:47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在2016年8月份,与沙漠鼠交涉时,早 ...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人或事,沙漠鼠和金晓就是。我不曾想自己网购和组织徒步也会引来愤怒,毕竟自己和这两个人无交集。而沙漠鼠花费大量 时间精力用来全力阻止我网购和徒步,这事说给谁听,谁都难以相信,自然我本人在内都很难认同。当沙漠鼠在电话里洋洋得意的告诉我,他终于成功的想了个办法让我吃亏了,我是莫名其妙,不知沙漠鼠在干什么!我与沙漠鼠根本就没交往,从何而来的结仇,自己不想如此糊里糊涂,所以才对此做了详细的调查,结果却令人意外。
  • sbjepgy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沙漠鼠和金晓是局外人,全力反对我的人是户外店的老板,当然不是所有的,毕竟大多数户外店老板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他们户外店生意惨淡的根本原因是电子商务的崛起,大家都在网上购物了,谁还 ... 2019-8-13 10:39
sbjepgy 发表于 2019-8-9 18:30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人或事,沙漠鼠 ...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沙漠鼠和金晓是局外人,全力反对我的人是户外店的老板,当然不是所有的,毕竟大多数户外店老板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他们户外店生意惨淡的根本原因是电子商务的崛起,大家都在网上购物了,谁还会光顾实体店,这种现象在全国都一样,不光在克拉玛依出现。但个别户外店老板仍不甘心,不甘心退出自己曾经的市场,不愿意拱手相让,所以蓄意挑拨沙漠鼠这样的人找我麻烦,我在过去五年中遇到好几个对我发无名之火的驴友,我的解释立马就让对方恍然大悟,我网购和组织徒步与他们无关,甚至他们反而是受益者。有句老话说得好:宁可跟聪明人吵架,也不和傻子说话。沙漠鼠和金晓反复跟我纠缠的是驴友不许经商,不许给其他驴友卖户外装备,这也是沙漠鼠扬言要没收我在网上购买的户外装备的根本理论之一。
  • sbjepgy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春季徒步线路不好选,我选择了半天,还是决定走白杨河中段。一来这条河是克拉玛依人主要的水源之一,二来在2017年自己曾做过沿河的徒步攻略,相对比较熟悉。 2019-8-14 11:35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3 10:39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沙漠鼠和金晓是局外人,全力反对我的人是 ...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 sbjepgy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名单反复确认为6人,有四人因事无法参加。雇刘师傅的车刚好坐满。上午我还特意让刘师傅打开车门,让我检查下车内空间,是否能装下6人和6个大包。车后行李仓目测可以装下4个大包,座位间空隙 ... 2019-8-15 12:20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4 11:35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春季徒步线路不好选,我选择了半天,还是 ...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名单反复确认为6人,有四人因事无法参加。雇刘师傅的车刚好坐满。上午我还特意让刘师傅打开车门,让我检查下车内空间,是否能装下6人和6个大包。车后行李仓目测可以装下4个大包,座位间空隙可放2个包,所以肯定没问题。
  • sbjepgy 下午接到候鸟哥的电话,告之他非常想来,但因清明节有一天不能出行,单位有工作,表达了遗憾。 2019-8-15 17:28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5 12:20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名单反复确认为6人,有四人因事无法参加 ...

• sbjepgy 晚上自由的风在微信里留言非常想来,但家中有事,无法参加。 2019-8-16 17:02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5 17:28     下午接到候鸟哥的电话,告之他非常想来,但因清明节有一天不能出行,单位 ...

晚上自由的风在微信里留言非常想来,但家中有事,无法参加。
  • sbjepgy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早上10点出发,6人6个包刚好可以装下,空间并不挤。 2019-8-17 10:32
sbjepgy 发表于 2019-8-16 17:02      晚上自由的风在微信里留言非常想来,但家中有事,无法参加。[/col ...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早上10点出发,6人6个包刚好可以装下,空间并不挤。
  • sbjepgy 由于是清明节,上坟的人特别多,所以堵在201省道出市区的路上。在出市区的检查站处发现不让左拐,无奈之下只好从白碱滩上高速,白白多跑了六十多公里的路。 2019-8-1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