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

不丹,幸福最好的诠释-2019年我在不丹的7天(详细攻略+游记+美图)--下

发表于 2019-5-15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二十二)再见不丹,一个完美的行程

不丹的游记写到这里已是尾声。有人问我,不丹一个这么小小的国家,我却愿意用这么长的篇幅来撰写,这个国家有什么迷人的地方?不丹人让人叹为观止的喜马拉雅壮丽景观、有被原始森林簇拥的深邃山谷、有宏伟的宗堡与寺庙、有厚重的藏传佛教文化、有多条风景如画的徒步线路,还有热闹的戒楚节。不丹人们生活在不同的河谷之间,讲着自己各自的方言,却都拥有淡定自信的眼神与笑容,这就是不丹的魅力所在。

在不丹行程中一直照顾着我们的司机ZIWEN手上有一个纹身,我开始以为是中国八卦图案,Sangay告诉我这个图案在不丹代表世界和平的意思。这就是可爱的不丹人,在自己身上纹身,想的都是世界和平。

不丹不是香格里,却胜似香格里拉,这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度,一个除了幸福只剩下幸福的国度。

发表于 2019-5-15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dg自由的鱼 发表于 2019-5-15 11:36 [[url=http://bbs.8264.com/thre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
发表于 2019-5-15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dg自由的鱼 发表于 2019-5-15 14:48 走走拍拍,来到了 ...

我们国家很多地方的习俗活动都没了
发表于 2019-5-16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