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本期玫瑰---艾瑞卡

哈喽大家好,我是艾瑞卡,也可以叫我大苹果,浙江人~
自己运营了一个微信公众号:一千零一城,不定期的更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也愿意通过这个公众号来让大家更加认识我!目前已经写了39个海内外的城市了~
微博号:艾瑞卡漫行
微信公众号:一千零一城

在喜欢户外喜欢旅行之前,我是一个超级NBA女球迷,以及以买NBA球鞋周边(球鞋、球衣)为乐趣的女汉纸,其实现在也是一个愿意和大家一起看球聊球的女球迷,只是少了一些偏激,多了一些理性!
那时候在很多人眼里我就是一个对一件事情非常执着的人,这种执着的劲也贯穿在我之后的旅行以及户外中。

2015年我经历了尼泊尔的8.2级地震,从废墟里跑出来的我突然之间明白了“活在当下,珍惜眼前”这八个字的重要性,真的,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来临呢!我享受着独自旅行的快乐和自由,我呼吸着陌生城市的新鲜与美好!我想和喜欢的所有一切在一起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em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户外经历】

2012年 主要行走国内大众地区,包括婺源、徽杭古道、吴越古道等

2013年 开始独立旅行,一个人行走湘西线路,西北的敦煌地区

2014年 首次进入藏区,从西安开始独自旅游到兰州再到甘肃,并进行环青海湖自驾游

2015年 开始走海外路线,从马来西亚到尼泊尔,从尼泊尔到拉萨,走了林芝一线,再从成都开始到马尔康到色达一路到年保玉则再从甘南到兰州。

2016年 牛背山、武功山以及武夷山,海外主要走了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埃及以及阿联酋,在红海第一次感受到了潜水的魅力,再从云南出发到缅甸再去独自行走了印度北部

2017年 走了印尼的日惹+龙目岛一线,从宗教到火山风光,一个人走了格鲁里亚、亚美尼亚、阿塞拜疆、卡拉巴赫,其中走了格鲁吉亚的冰川徒步,再从阿塞拜疆的巴库出发到达土耳其、克罗地亚。

2018年 带家人进行海外旅行,从越南出发再走了柬埔寨、泰国,年中七天内从四姑娘大峰后再到印尼的婆罗莫和宜珍火山,完成了冰与火的极致体验,再从巴厘岛到达科莫多岛进行船宿,最后到达马来西亚的槟城

2019年 菲律宾巴拉望潜水,五一用四天的时间重装走完那玛峰并完成登顶。

【经历分享】

每一次户外经历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难忘的,但是如果要在其中挑选中印象最深的,那我一定会选龙目岛的林查尼火山徒步,整个过程真的非常很虐人,向导一直说服我选择3天2夜的行程,但是倔强的我还是2天1夜就走完了,在走完整个行程后向导也给我竖起了大拇指。两天之内暴走25小时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真的非常的了不起,说实话下山的时候腿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但是回想起来都是嘴角上扬的状态,特别是在火山口露营的体验简直妙不可言,甚至脑补着火山随时喷发的场景;半夜走在火山灰里两步一滑,和路上的人相互抱怨也相互鼓励;和其他队伍的向导一起围着火堆烤土豆,都成为整段旅途中特别特别难忘的回忆。

除了整个户外活动之外,林查尼火山的火山湖风光也给我留下非常难忘的回忆,湖面上染上的五颜六色的硫磺,未到达湖面的硫磺更是凝集成了很有趣的形状,火山口依旧会有几缕浓烟飘出,宣告自己还活着的事实,这种独特的景观足以让整段户外旅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