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迪拜: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Dubai

发表于 2019-8-27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水族馆
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 迪拜 人工棕榈岛上,人称“目之所及,皆为奢华”,占地113亩,耗资15亿美元。
这座六星级酒店拥有 中东 最大型的水上乐园和巨型水族馆,实力豪气饲养了65,000多种海洋动物。

交通:乘坐有轨电车到Palm Jumeirah站再转棕榈岛轻轨到亚特兰蒂斯。
门票:ADE100
开放时间:10:00~22:00
参观用时:1~3小时

这个酒店当然是以古代高度文明又神秘的亚特兰蒂斯为主题,中庭则摆放了 美国 著名玻璃艺术家契胡利的大型旋转玻璃雕刻作品,玻璃艺术品的造型极像海底的神秘生物。

当然,我们没有入住亚特兰蒂斯,只是选择来这里吃自助午餐。
不过也是要来这里打卡的一个不错的方式。

亚特兰蒂斯的自助午餐还是很丰富的,继续以阿拉伯特色美食为主,作为一个川妹子其实还挺适应的。

吃完午餐就去水族馆拍照啦。
“大使环礁湖”鱼缸既有鲨鱼、魔鬼鱼、食人鱼等凶猛动物,也有珍稀海洋品种,还有水母等常见海洋动物,大家庭无疑了!
水族馆的一切既魔幻又真实。

发表于 2019-8-27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最喜欢亚特兰蒂斯的魔鬼鱼。
游来游去超级可爱。

我俩找了一个稍微人少的玻璃,喜提照片。
拍完我又给贝儿老师说了句:我的裙子太洋气了。
真是中毒太深,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8-27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走,去坐网红飞行杯
每个城市我都喜欢去喜提全景, 迪拜 也不例外。
迪拜 登高望远,有一种新奇的网红形式——飞行杯。

飞行杯离地面有12层楼那么高,是一个可完全旋转的平台,360°带我喜提 迪拜 全景。

地址: 迪拜 JBR海滩。
开放时间:10:00AM-24:00PM,每20分钟可预订一次。

JBR海滩上有很多欧美人,还是他们洒脱啊。
带上沙滩垫,惬意地晒晒太阳,看看海,简直棒棒哒。

坐飞行杯之前,先和对面在建的世界最大摩天轮Ain Dubai 迪拜 眼合个影。

这里就是乘坐飞行杯的地方啦。老人小孩都可以坐,座椅会缓慢地升到40米高,悬停在空中。
还可以360°旋转,视野相当开阔。

飞行杯并没有我想象中害怕,不,是一点都不害怕。
飞行杯的的座椅部分像一个吧台,大家备有饮料爆米花,悠闲得很。

升到空中get这座城市的最佳观赏位了!
喜提JBR海滩,AIN 迪拜 和棕榈岛的全景。

阳光、沙滩、海风,天海一色,在离地40米的飞行杯上看风景、聊天,算是开启了一种新奇的休闲模式了。

哈哈,工作人员太热情了,给我俩拍的合影。
贝儿老师看到会不会打我,我单纯的想试试新色调。

发表于 2019-8-27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在地球村重拾土耳其记忆
地球村其实是一个夜市,但是真的超级大!70多个国家的展馆出售本国的特色产品,例如纯正的 土耳其 陶瓷、克什米尔羊毛围巾、 伊朗 地毯,还可以看到 中国 城的武术表演和阿拉伯的风情肚皮舞。
各种肤色、各种语言、各种服饰、各种演出、各种好吃的……在这里都有,而且非常精彩。
世界真小,小成了一个村,诚不我欺。

地址:Exit 37,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Road and Emirates Road,Dubai
门票:ADE 15
开放时间:每年10月~次年4月。当晚10点~次日凌晨1点。

地球村,是 迪拜 当地人也爱来的地方。
有巴 洛克 式的、有哥特式的、有 欧洲 传统式的建筑,没有任何两个展区是一模一样的,为的就是让游客身临其境,有游历全球的感觉。
个人觉得这里晚上更美啦,所以建议安排过来喜提夜景,再顺便逛逛这里的各地集市。

走到 土耳其 集市的时候,我又伤感了。。。
埋葬记忆的 土耳其
算了,如果生命里有些遗憾不能弥补,那就让时间冲淡吧!

贝儿喜欢民族风的东西,在这里逛得不亦乐乎。
而我,一心只想喜提照片。
不过我对自己这身穿搭不太满意。

发表于 2019-8-27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每次出行都会有好运气。
今日份的晚霞,也超美呀!

伊朗 馆、 印度 馆的各种小物也是超级美。
如果不是害怕行李箱不够装,我真想通通带回家!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天黑。
这里更佳热闹,贝儿说,如果不是今天玩了一天太累,她还可以逛得更久!

发表于 2019-8-27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朱美拉海滩看帆船酒店
说起 迪拜 ,很自然的条件反射就是帆船酒店这个著名的地标。
最好的打卡地,并且是公共区域,就是朱美拉海滩啦。

最近迷恋ins色调,所以这个滤镜可能加得有点重,原谅我。。。。

找了一个机位,把远处的帆船酒店当作背景。

继续,比较重的滤镜感。

哈哈,再喜提一张游客照。
我更喜欢这张的色调!

发表于 2019-8-27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喜提全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
久仰 大名 的《碟中谍》同款、 迪拜 地标哈利法塔,是当今世界上最高建筑。
以828米的绝世高度耸入 迪拜 云端,是结合了艺术、工程学和传统文化的建筑奇迹。

在古阿拉伯世界中,哈利法为“伊斯兰世界最 高领 袖”之意。
而之所以改以“哈利法”为 迪拜 塔重新命名,乃是感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的援金救火,让 迪拜 得以在2009年末惊爆倒债危机之后,惊险渡过偿债难关。

地址: 迪拜 购物中心负一楼。
交通:地铁:Burj Khalifa/Dubai Mall站
专线巴士:从黄金市场发车途经 迪拜 购物中心到达,每十五分钟一班。

门票:124+125层观景台(08:30-14:30和19:00以后):成人票125迪拉姆/儿童(4-12岁)95迪拉姆;
124+125层观景台(15:00-18:30):成人票200迪拉姆/儿童(4-12岁)160迪拉姆;
148+125+124层观景台:09:30-18:00:500迪拉姆/19:00以后:350迪拉姆
免票:4岁以下儿童
tips: 124+125层观景台:不排队直接通行票价 300迪拉姆。

开放时段:08:30-次日00:00(124层+125层),15:00-18:30(黄金时段)
09:30-23:00(148层),09:30-19:00(黄金时段)
tips:黄金时段随季节变更,具体信息请以哈利法塔现场披露为准,登塔仅限确认单所示时间。

我们是下午去的,有两部游客电梯通往124和125层观景台。作为世界上最快的观光电梯,到达124层的观景台只需60秒。
这里有卖纪念品的地方,出售服饰、帽子、钥匙扣、 迪拜 塔模型以及各种装饰饰品,两层楼之间有一个旋转楼梯。

站在位于第124层(450米高)的室外观景台“城市之巅”(At the Top),可将整个 迪拜 的全貌尽收眼底。

找到一处彩绘翅膀打卡点,很多游客都在这里排队留念。

个人觉得傍晚应该更美。
不过傍晚如果要拍人像玻璃会反光。

在哈利法塔上俯瞰 迪拜 全景,不免感叹这座建在沙漠中的城市,真是一个奇迹!

360°的玻璃幕墙可以尽情喜提 迪拜 的城市森林,在世界第一高楼面前,其他大楼都不免小了许多。

最新增加的景点是位于148层的破记录的观景台“城市之巅-天空”(At The Top SKY),想必应该会更震撼。

发表于 2019-8-27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哈利法塔Y形楼面的设计灵感源自沙漠之花蜘蛛兰,承袭了伊斯兰建筑特有的风格,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结构的整体性,并能让人们尽情欣赏阿拉伯海湾的迷人景观。

哈利法塔的夜景也是很震撼的。
晚上六点和六点半,塔前面会有喷泉表演,是世界上最高的喷泉。个人更喜欢六点那场。

广场上聚集了许多等音乐喷泉的人们,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日落后的哈利法塔。

发表于 2019-8-27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喜提全世界最大的Dubai mall
从朱美拉海滩出来直奔Dubai Mall, 迪拜 购物中心(Dubai Mall)位于全球最高的哈利法塔旁,还有世界最大的水族箱、溜冰场、滑雪场、电影院、主题公园等。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免税购物店,这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而且奢侈品更新款式比国内至少早1个月左右。
当时正值 迪拜 的购物节期间,商场很多牌子都在打折,买完后还能退税5%,简直不要太棒。

Dubai mall,真的超级大。
不愧是全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品牌超级多,逛一天真的挺不够的!

我们去的期间,正好遇上了 迪拜 第24届购物节。
购物节期间,商场到处都在打折,简直是走不动路了。

今年的 迪拜 购物节有许多新亮点,除了将有更多世界一流购物中心和国际知名品牌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折扣力度以外,消费者还将有抽中巨额现金、黄金和豪华轿车的机会。
此外,购物节期间还将设有其他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供游客选择,包括壮观的烟花表演、一系列免费参加的商场家庭亲子设施与活动,以及以美容和香水、黄金和珠宝、服装和时尚为主题的零售促销活动。

我当时去逛LV的时候,试了试LV围巾,颜色居然出乎意料的齐全。

baby Dior也是超级好看呀!

当时蔻驰的打折力度是最大的。
不过我今年要控制自己买包包的节奏,忍住没有去看香奈儿。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鞋店,这个店的设计,也太美了吧!

除此之外,化妆品也是必逛的啦。
我比较喜欢看口红,基本上每次出去必买。
这次才知道迪奥999原来也分好多种系列。

香奈儿的色号也是超齐全。
今年新款的都有,还有我喜欢的阿玛尼唇釉。

总之女生逛街,永远逛不完的啦!
Dubai mall真是天堂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8-27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对啦,负一楼的建筑也很有 中东 特色。
只是我当时一心买买买,就无心拍照啦!
如果下次再来,我可能要多安排两天专门逛商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