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3月,看看芬兰、挪威跟团怎么玩儿!如何更好地看到北欧极光

发表于 2019-8-31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玻璃屋神器

这个就是要介绍的神器,玻璃屋的每间房都配有一个平板,华为的哦,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里面有有极光提醒,只要外面有极光,它就提示,所以不要像我一样在外面傻傻的冻着了。

圣诞老人村马路对面有一家24小时的超市,那里有吃有喝的,完全不需要担心没饭吃啦

发表于 2019-8-3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赫尔辛基 不孤单

赫尔辛基街头&有轨电车

或许是你所能说得出的景点都在酒店这一带,使的我感觉 赫尔辛基奥卢 还要小。

傍晚漫步在 赫尔辛基 街头,夜色撩人啊,是的,我~正常的又走丢了……

芬兰 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夏天光照时间长达20个小时,那时候的人们不知道一天会睡几个小时呢,生活在这样“太阳不落的都城”里,你喜欢吗?

赫尔辛基 有轨电车(Helsinki Tram System)非常多,也是最最常用的一种交通工具,每班车间隔时间短且密集,如果你喜欢游车河,可以买上张一日票,不限次数搭乘,坐上绿色的有轨电车来场讲述 赫尔辛基 的电影吧!

赫尔辛基 的故事在寒冬中飘雪的街头~用图片述说 芬兰 的旅行故事,今天,我在 赫尔辛基

发表于 2019-8-31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赫尔辛基火车站

赫尔辛基 火车站,这里超级适合拍摄延时、长曝的,每次绿灯人行道上涌过的人群,都如快进的人生一般在脑海中呈现出各种画面。

议会广场

赫尔辛基 的地标,白教堂就在这里,广场中心是俄国沙皇 亚历山大 二世的青铜像,关于他的历史也都好复杂哦,喜欢的朋友自行查阅哈,这里我只能和你说,他老婆的名字是……

“马克西米利安娜·威廉明妮·奥古斯特·索菲·玛丽公主”……

发表于 2019-8-31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波尔沃大教堂

赫尔辛基 主教座堂(Tuomiokirkko)也被我们称为白教堂,或许是由于整个建筑通体白色的缘故,顶部三个绿色圆形屋顶异常明显,识别度非常高。内部免费参观,一定要各种安静哦!

发表于 2019-8-31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乌斯别斯基东正大教堂

乌斯 佩斯 基大教堂(Uspenskin Cathedral)因为通体采用红砖,而被我们称为红教堂,从白教堂步行过去约十分钟便可以到达。与矗立于热闹广场的白教堂相比,红教堂就显得孤傲很多,因为他在一个不高的山坡之上。

红、白教堂相距都不远,且码头也在附近,经常有些市集,如果你来这天刚好周末,一定要去逛逛哦

发表于 2019-8-31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岩石教堂

岩石教堂(Rock Church)是在一块巨大的花岗岩石当中向下开凿而成,为了采光顶部采用了巨大的玻璃顶,内壁没有经过任何修饰,完全是花岗岩原本的材质堆砌而成,下雨天还会有雨雪的时候,还会顺着石缝中流过,反而使得整间教堂的回响更棒。现在岩石教堂的音乐厅作用大于教堂,每周都会有音乐会举行,这也是 赫尔辛基 唯一一个收费的教堂,成人门票3欧,17岁以下儿童免费。

一般教堂都会有钟楼或是尖顶比较突出的标识,岩石教堂并没有这些,整间教堂内部分为上下两层,一目了然,没有过多可以参观的地方,强烈推荐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去,斑驳的阳光透过缝隙照得整间教堂非常美,看出为什么我这几张没有吗?因为阴天啊!绕着正门走上半圈就可以到达岩石教堂的顶部,这里也是当地市民休闲娱乐的一个小广场。

发表于 2019-8-31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静默教堂

这个大桶就是静默礼拜堂(Kamppi Chapel of Silence),在酒店的餐厅就有看到,朋友说这是一间教堂,本也没想着会有多大的惊喜,你们知道的, 欧洲 这边教堂、礼拜堂太多啦。

打开门踏进去的那刻起整个世界 都安 静了……内部是淡黄色的圆型,通体没有任何装饰,只有在顶部有安装了一圈灯带,这真的是静默,明明没有任何精美的饰物,却使得你驻足凝视。

Tips:

1.小小提示一下, 赫尔辛基 很多教堂的大门超级重,很难拉开,可以加点力气尝试一下,但也要认真看看是不是真的锁了,如果被你拉坏了,哈哈哈哈哈,不要来找我啊。

2.整个 赫尔辛基 只有一家岩石教堂收门票3欧/人,其它教堂均免费

3.每间教堂都很安静,聊天注意音量;

发表于 2019-8-31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西贝柳斯公园

西贝柳斯公园(Sibelius Park & Monument)

为了纪念 芬兰 著名的大音乐家西贝柳斯而建,可以没有听过他的音乐,但他的名字以及这个公园一定是国内游客都会来的地方。夏季和秋季这个公园都是非常漂亮的,但此时西贝柳斯公园花未开、草未绿,雪也不是很多,最抢眼的就是这座由600多根钢管组成的风琴状艺术品了,每当海风吹过时便会发出声音,旁边是西贝柳斯的人像。

发表于 2019-8-31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Scandic Simonkenttä

酒店: 赫尔辛基 (Scandic Simonkentta)

房间不错,也很暖合,就在市中心的位置,吃饭,购物步行非常方便,边上有家静默教堂,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Tips:

1. 赫尔辛基 酒店一般是下午三点才开始办理入住,酒店电梯一般都是没有关门这个按钮的,只有开门,酒店内的垃圾筒需要分类丢弃;

2.市中心都有中文的地图,路边更有大屏触摸式地图;

3.出租车需要电话叫车或是固定的出租车乘降点坐车,从机场到市中心约50欧左右;

4.公交车2.9欧元80分钟,全天票14欧元,不限搭乘时间和次数,夏天有观光巴士,全程大约1.5小时,随时发车,冬天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