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发表于 2019-9-29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9-29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9-29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全程就是开几分钟,下车冻几分钟,再开几分钟,冻几分钟,无限循环。
其实我内心都在怒吼,手还没恢复知觉又要下车了,到处景色不都差不多嘛,最后依旧挣扎地下车拍照。
但是每次下车,都没有让我后悔。我真的爱死 冰岛 这块贫瘠的土地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29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菇菇 于 2019-9-29 15:01 编辑

海边的一个小别墅,拉开窗帘就能看海,可惜天黑了。。。村子里总共就十几户人家,还不确定是不是都有人住。因为是圣诞节,没有一个地方营业。吃了前一天找不到食物的亏,我们提前向房主询问食物的问题。房主超级超级nice地给我们准备了六人份大鳕鱼,最后还没吃完。他还让镇上唯一一家超市为我们营业十分钟。感激涕零。

一开始找不到房东,他说那你们就先进房子吧。我们一脸疑惑,没有钥匙,怎么进房子。。。
后来房东到了,我们才跟着一起进了房子。
他说房子没有钥匙,因为这里不存在criminal(犯罪)。
惊恐。。。所以每家每户,门上连锁都没有!
他又说,但是门还是要关上的,因为,可能有老鼠。。。
再次惊恐。。。

我们的晚餐是自己做的。烤鳕鱼,炒洋葱鸡蛋,热速食饭。完美的圣诞夜。
忘记买饮料了,碰杯 白水 ,庆祝我们的幸运~

晚上看了看极光,发现强度还蛮大的,就半夜开车出去追极光了。隐隐约约是有看到绿绿的光,相机也能拍出来一点点,但我们都不敢确定,因为光出现的地方就是城市的方向。只能是憾憾回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