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219590 | 回复:167

本期玫瑰--- 一人行solo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二期  一人行solo

大家好,我是 一人行solo!

我的个性里藏着热衷冒险的成分,一切蕴含未知的事物都会勾起我强烈的好奇心:当跳伞时身体离开机舱的那一刻,当纵身跃进深不见底海水里的一瞬间……所带来生理和心理上的愉悦感让我兴奋又着迷。

我有过近一年的独自背包旅行经历,走遍大半个中国,去了印度尼泊尔新西兰等多国,无数精彩的瞬间不想被遗忘,所以新开了个人公众号记录我一个人的旅行:

【微信公众号:一人行solo】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晓晓

联系方式:em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我的旅行经历

在我背包旅行的一年里,走遍大半个中国,深度体验西藏、新疆,徒步穿越乌孙古道、狼塔C+V,自驾新西兰去跳伞,在尼泊尔学习纹身,在印度的沙漠里露营,还有迷人的柬埔寨吴哥窟、泰国的小海岛、越南芽庄……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二期  一人行solo

问:接触户外这么长时间,能否分享一段你记忆深刻的事经历

答:象最深的一次旅行是在印度的沙漠露营;

骑了一个多小时骆驼到达沙漠腹地,沿途只有零星的沙漠植物,当地向导找了块平地升起篝火开始做印度特色晚餐。吃完晚餐后拿来两条毯子,其中一条铺在沙子上就是晚上睡觉的床了,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睁开眼睛就是满天繁星,银河清晰可见。当天刚好是双子座流星雨爆发期,别人睡觉属羊,我在那睡觉数流星,这种感觉,实在妙不可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二期  一人行solo

• 王百夫 一名与大自然相媲美的铿锵玫瑰,一切美景都因为有你的点缀而美上加美。 2019-11-14 17:40

问:你经常是一个人外出,你觉得作为女生一个人旅行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答:我认为一个女生旅行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了,其实不管男女,不管到哪里旅行,都是安全第一。我会把住宿定在热闹的区域,尽量在天黑前回住处,避免单独前往偏远的地方,会提前在青旅约好伴。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二期  一人行solo

问:您每年都会有很多次旅行安排,那么您是如何做到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呢?

答:平时基本是凑各种假期出去旅行,有时会带上电脑,作为设计师来说,只要有网络的地方,打开电脑就可以办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