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拥抱一夏天的风:菲律宾小环线

发表于 2019-11-26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溜过,我的心会不会在这里停泊,站在这里会不会立地成佛,躺在这里会不会夜长梦多。我坐在这里会否开花结果,我想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角落。”

长滩岛
这边的雨停了,远处依然乌云密布,黑压压地一片,颇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据说 长滩岛 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长滩国际龙舟赛。一支划龙舟小队喊着号子,气势如宏地从眼前驰过。

日落风帆长滩岛 最经典的娱乐项目,虽然不是好天气,回程路上我们仍旧是要去见一见的。

长滩岛
风帆在落日处,缓缓地开。余晖透过层层乌云透出来,真想就这样飘到世界尽头去啊。

普卡海滩puka beach
普卡海滩 也称雅泊(yapak)海滩,是 长滩岛 的第二大海滩。这里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
这里相对而言游客较少,从 白沙滩 过来需要搭乘突突车。这里的沙子没有 白沙滩 的细软,沙子偏黄,但海水层次分明,糖果色的海水一样美出一种境界。

长滩岛
我们来的时候,天阴阴的,没有了阳光的沙滩别有一番风情。

沙滩上打排球的少年,

意气风发的匆匆赶路的学生。

长滩岛
女孩子对拍照永远有种与生俱来的兴趣,小姑娘挂上温婉的笑容,配合地摆出pose。

迎面海风习习,小男孩哈哈大笑,和所有不知人间疾苦的孩子一样,眼睛眯成一条缝。

发表于 2019-11-26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海滩入口人还是很多的,越往里人越少。沿路摆满了卖饮料水果的小商铺,商铺前是一溜儿手工躺椅,买东西可以免费使用。
相比 白沙滩 ,我更喜欢这里,租个躺椅静静呆上一天,看潮起潮落,看迎来送往。

长滩岛
“你说苍白也会有颜色,你说荒野也会开出花朵,你说爱啊,爱到我就够了,你说我是点燃你的火……

沙雕, 长滩岛 的特色之一。每个沙滩都有小黑在做这笔生意,拍照需付费,偷拍被发现了也需要付费,不如光明正大谈价格。但是谈价格也需要注意,问清楚是比索、人民币还是美金?是一张的价格,还是随便拍的价格?能想到的都得提前讲清楚,很多游客都会在沙雕上面狠狠被坑过。

关于吃:
1.Boracay Regency Restaurant
餐厅位于S3区玛诺海滩,是家自助餐厅。据说是岛上最好吃也是最贵的一家,而且常常爆满。

长滩岛
餐厅有歌手live表演,但食物真心一般。最大的特色要数厨师们的表演了,每天晚上8点整,厨师们边唱边跳,动作妖娆而可爱,嗨翻全场。有个小厨师的镜头感超强。

偶遇小萝莉跟我偷偷拉个手。

发表于 2019-11-26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2. D'Talipapa 海鲜市场
比起不少热门的 东南亚 海岛, 长滩岛 的海鲜非常实惠。在这里一定要去 D'Talipapa 海鲜市场亲自去淘各种生猛海鲜,再拿到附近的加工店进行烹饪,无论是什么口味,任君选择。

长滩岛
市场周围大大小小可以代加工的餐馆有很多,我们选择了两家中餐厅,一天一家。
虾太大用来白灼肉会偏老,体肥爪壮的螃蟹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顺便再炒个大白菜,清甜可口,不要太美妙。

3.DHALOWICH
位于S2区,主打芒果甜品的网红店。份量超足,芒果入口即化,唇齿留香,只是需排很久的队。

长滩岛
上帝将地球一分为二,一半是连绵起伏的陆地,一半是如蓝色宝石般闪耀的海洋。他从来偏心,用71%的海水覆盖了整个地球,却又舍不得分散的陆地孤立无缘,用一颗颗青绿的宝石将其串联,就如同而今的 菲律宾 群岛。总体来说, 菲律宾 的海岛可以妥妥地稳居 亚洲 第一。抛开上层的政治决定,避开 棉兰 老岛等危险区域, 菲律宾 大部分的普通百姓是淳朴热情的,他们喜爱音乐和运动,微笑充满在生活中的每一处。
至此,2017年我的 菲律宾 之旅全部结束。感恩每次旅行中的欢声笑语、感 恩平 凡生活里的苦笑怒骂!在此,祈愿你我往后路途无悲常喜,祝所流的泪皆因喜极而泣!

发表于 2019-11-26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11-26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哇塞 看起来很不错的出行
发表于 2019-11-28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12-5 07:5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