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本期玫瑰--- 北雁南飞

大家好!我是北雁南飞

一个喜欢跑步的人,大多数是业余跑者,一年参加几次大型的马拉松跑步,基本上属于打酱油类型。偶尔出去户外走走,爬爬山看看风景,放松自己。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晓晓

联系方式:em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我的旅行经历
旅行经历不是很多,也就是周边的户外徒步,去最多的是江西武功山,很多朋友说那是我的外婆家,最多的时候,一年去了四次,武功山穿越从丛林徒步到高山草甸那种豁然开朗让人不由自主的心旷神怡。这次国庆去了洛克线,外加了贡嘎雪山,一次圆满无害的徒步旅行活动。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四期 北雁南飞

问:接触旅行这么长时间,能否分享一段你记忆深刻的事经历

答:国庆期间随嘉兴的朋友一起去了洛克线徒步,从来没有高海拔徒步经验,周围的很多朋友都说很危险的,还发很多出现事故的链接给我看,但是这些都没有打击我去的决心,因为我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小伙伴一起前往。去之前大家做足了功课,所有该准备的都备足了。群主说这是他带的最腐败的一条线路和队伍了,我是最暗自庆幸的,怕自己走不下来的。快临近出发的时候,发现带的东西确实很多,一个48升的背包完全装不下,不得已向朋友借了68升的背包(份量超出20公斤,对于女生走户外超出20公斤确实比较累的)。还好,我们整个行走过程雇佣了马匹帮我们驮运物资,不然走这几天背那么重真心吃不消的。

问:你经常是一个人外出,你觉得作为女生一个人旅行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答:经常一个人外出的话,自身的安全问题一定要考虑好,尽量不要一个人去走无人区,那样的冒险我基本上是不会选择的。还有就是长距离的徒步肯定会带很多个人用品,携带比较麻烦。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四期 北雁南飞

问:您每年都会有很多次旅行安排,那么您是如何做到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呢?

答:说到这个问题,以前工作的时候经常有人会问我怎么会有那么多时间去跑步,还经常去外地跑步,我想说的是定了早晨5点闹钟起床洗漱后出去跑步,基本上一个半小时结束,回家洗澡吃早饭然后上班,只是利用别人还在睡觉的时间做我喜欢的事情而已。去外地参加马拉松比赛就当是一次旅行,也是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去做,周五晚上绿皮火车出发第二天早上到目的地领参赛包,周日跑好马上回家,周一早上准时上班,基本上是不会影响工作的。户外旅行也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