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

我的惊心动魄朝鲜之旅

发表于 2020-10-27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钓鲸客 发表于 2020-2-8 18:29 那天晚上很不顺正好上图高个男特务在大厅休息厅守着,我估计中国游客经常私自外出,他们已经有了防范手段了,我没有办法 ...

朝鲜对中国确实很重要,也不能说 特务说的都是吹牛逼。
发表于 2020-10-27 21:15 显示全部帖子
钓鲸客 发表于 2020-2-9 11:04 [聊了一气,我发现他们是真心这么认为的1认为朝鲜是世界上最好国家认为朝鲜主体**制度是最好的制度如:[align=lef ...

愚昧的人哪都有,不过是真傻还是装傻就不好说了,公开场合说出来的不一定是真心话。
国家之间哪有什么恩情,互相利用而已。看过一部韩国电影,好像叫铁雨(第一部),韩国电影特有的毛病都有,但是在中美韩朝日之间的关系表现的还算靠谱(当然夸张了点)。
发表于 2020-11-6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朝鲜人民真不容易,我们也好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