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借了个女娃—普吉岛双酒店亲子轻游记

发表于 2020-1-11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适合全年龄的miniland儿童乐园

这里的俱乐部根据小朋友年龄会不同的活动内容。你可以随时随地吧孩子放在这里消磨她的经历哦!
适合0-3岁及3-7岁孩子的项目,让他们轻松可以好好的玩哟。
参与游戏:寻物“猎人”、泳池游戏、竞猜游戏;
运动体操:家庭趣味体操、趣味有氧运动、与吉祥物Lollo&Bernie唱歌跳舞、池畔Disco;
学习创意:每天不同的动手创造性活动, 比如 水彩画、剪贴、陶瓷人物画、适合4岁以上小朋友的英语课程。

发表于 2020-1-11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正好遇到Lollo在俱乐部带着小朋友一起玩捉迷藏,小孩子开心极了。我们也恰巧一起合影,从此以后Lollo就成为了我们宝贝心里的小明星了。

发表于 2020-1-11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小朋友在俱乐部整整泡了一下午也不肯出来,直到玩到傍晚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啦~夜幕降临。泳池下的酒店,显得如此的美妙。我们也带着一起去觅食啦~

如果是中午的话。这里有特别的儿童菜单,是免费点的哟。到了晚上就是自助式的儿童餐点。小朋友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挑喜好的食物啦。

这个是中文的大人的餐点,里面选择非常的多。哪怕吃好几天也不会腻,有很多的选择哦~

到了餐厅,恰巧遇到Lollo&Bernie出来巡游,小朋友在吃饭的时候又看到心目中的明星别提有开心了呢!

在小朋友差不多用餐完毕,Lollo&Bernie还有演出人员会带着大家一起表演。也会有多互动演出,小朋友几乎都快玩疯了呢!

发表于 2020-1-11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说起演出,除了小朋友。每晚的21:00都会有适合家庭大人一起看的演出哦!基本上都是有故事情节的音乐剧等,小朋友不仅能津津有味。大人也能一起欣赏哦~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玩不尽的泳池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去泡泳池啦。这次几乎不是在miniland就是在泳池里。小朋友在泳池玩的开心极了。还跟着妈妈一起去滑滑梯,虽然第一次有被吓到第二次就开心的不行了。

发表于 2020-1-11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毕竟酒店有九个泳池。小朋友一个个玩过去就能玩好几个小时呢。衣服也湿了好几次,不过没关系。我们回去换衣服也特别方便哦!

发表于 2020-1-1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泳池每个都很大,有专为孩子射的儿童泳池和水上滑滑梯。还有水上游乐场, 日光 浴区,健身中心等。所以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能很快乐的玩耍哦!

超大的房间-亲子欢乐无穷
在这里有好几种房间的可以选择。但是这里的房间特点都是非常的大。亲子的房间非常需要空间,才能满足小孩子的精力。

发表于 2020-1-1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房间里都会有免费的水果,小朋友可以在房间里尽情享用。

厕所和淋浴房也很大。洗漱用品非常的齐全。特别是快乐宝贝房。里面的儿童设施一应俱全。有婴儿床,婴儿高脚椅,推车,护理垫,婴儿休息椅,儿童餐具,婴儿浴盆和防滑浴垫,和浴室凳子等。

在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美好的日落映射在落日中。整个酒店显得格外的美好。我们就在太阳上吃着水果,吹着海风。等待夜幕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