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一

发表于 2020-2-20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我们逆行,所以撞见的人比较多。这是几天前碰到的一个组合。

路边的葡萄,有点熟过了,很甜。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0-2-20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清真寺旁边的一颗大树。在这里吃的午饭,顺便休息了半个小时,心情放松的眯了一会。

有一段路的标记很乱。

发表于 2020-2-20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这姿势。
轻松的一天,不用为住宿发愁。

路上的网红农家乐,喝了一杯茶。

发表于 2020-2-20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感觉一根两米长的棍子真是好用

晚饭,第一次吃这种小鱼烤饭。

今天就我们两个客人了,后面是房东一家

发表于 2020-2-24 08:07 显示全部帖子
土耳其 lycian way 第9天
早上7:30早饭,然后老板开车送我们到昨天的位置,继续前进。今天要早一点,路比较艰苦,尤其最后几公里的大下坡,我们路上碰到的朋友都放弃了。
旅馆老板,老板娘人很热情,已经非常世俗化了,老板每天自己烤面包,非常好吃。
今天先是上坡,今天一共上升了570米,下降1170米
但是上升的时候正是早上,天气凉爽,又在山的阴面,所以走的比较轻松。到了phellos就路过一个古迹,一个建在山上的城市,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了,只有几个石棺,石头上凿的墓穴还保留下来了。然后就是下降,进到一个小村,在这里我找不到我的墨镜了,一定是下山的时候丢了,这么热的天打死我也不回去找了。每次旅行都会丢点东西,所以我就便宜眼镜就行了。
然后又找到清真寺,在这里休息一下,还是房东准备的三明治。然后这里有免费的饮用水,而且还是冰水。为什么老是找清真寺呢?因为清真寺一定有休息的椅子,有水,有厕所,非常的方便,干净。然后一段平原,全是红土,可是没有什么植物,下面石头全是洞,留不住水。过了几公里就到了最后一段下降,495米多的高度,下面就是kas,1,7公里,下降近400米,这是什么概念。

路上路边又有免费的冰水,礼拜堂也有免费的水送,厕所也非常干净。旅馆170tl包早餐。晚饭吃的土国饭,80tl。是旅馆老板介绍的,非常的实惠。在餐馆又遇见那俩个瑞士老夫妻。他们本来是不来kas的,可是上一村的家庭旅馆关门,只好坐taxt来这里。饭后散步又装见那两个英国人。好高兴。世界真小。饭后ijs,两个球10tl,然后在码头边上转了一圈,打听了几条船。顺便把明天的游船搞定了。
发表于 2020-2-24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旅馆老板又开车送我们到昨天开始的点,送这个地方继续前行。
老板的车,里面凳子都破破烂烂了

小路

今天上午在山的背阴面走,虽然上坡,却不难走

发表于 2020-2-24 08:16 显示全部帖子
经常路过一下荒弃的房子。可以看出这个房子还不错

一上午没有碰到一个人

这个颜色漂亮,没敢尝

发表于 2020-2-24 08:20 显示全部帖子
Phellos还有4公里,这种大的路牌一天也见不到几个。

多数见到的是红白标

有的时候藏在树叶下面,要好好找

发表于 2020-2-24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接着要下山了,下面是一个小平原,一个小村散落在各个地方

山头上遗留着好多遗迹,不知道为啥建在山头上。

墓穴

石棺开始常见了

发表于 2020-2-24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是反方向的牌,刚刚的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