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绒衣裤

穿着Westcomb Ozone连帽抓绒衣,历经户外秋冬

Polartec品牌旗下的抓绒穿过很多类型,这次westcomb品牌的这款Ozone连帽抓绒衣

用的是Polartec Power Stretch PRO材料,其多用途让我从秋天走到冬天都穿着它。

这是一件设计很简洁的抓绒衣,连帽、两个拉链口袋,衣服有着极好的伸缩性。

采用Polartec Power Stretch PRO面料四向弹力,贴身穿着活动自如。流汗时,让皮肤保持干燥。防风耐磨,能够适应变化的天气环境。用它制成的衣服可作为极佳的底层,也可以套在轻型衣物外面,作为保暖耐用外层。

1、具有高透气性,且不阻碍汗水水汽的活动

2、面料内层上的接触点能够吸收汗水,并将汗水从皮肤表面带到面料的外层迅速扩散并蒸发

3、当汗水到达面料外层时迅速扩散,面积变为原来的数十倍,使得快干的速度比棉至少快两倍。

一面光滑,另一面是细小的绒毛,可以两面穿着。官方说明为光面贴身更加保暖,绒面贴身吸湿排汗的效果更好。而且内面触感非常像羊毛衣,很舒适。

袖口以及帽檐口有包边处理,运动中不会磨袖口,提升运动中的舒适度。

双向中心拉链,可以在保持一端闭合的状态下,从衣服的顶端或底部拉开拉链

秋天,穿着Westcomb Ozone连帽抓绒衣去拍秋色。海拔1400左右的山区,秋季还是比较冷的。拍照很多时候需要等好的光线,因此一早一晚都会呆在外面。排汗内衣搭配抓绒衣,即使在出太阳的好天气也不会热,亦或是山区天气变化,气温下降也不会感觉冷。

连帽设计,气温下降可以迅速带上帽子

拍到了不错的秋色。

冬季重装徒步穿越 露营

海拔1800米的山区。冬季重装徒步绝对是最考验装备性能的,特别是身上穿的衣服、裤子、鞋子,既要保暖还要能速干、防风甚至防风雨雪。所以我穿上了Westcomb Ozone连帽抓绒衣作为中间层,以及我最信赖的WESTCONB apoc冲锋衣

今年是个暖冬,在四川2000以内海拔的山区,如果没有遇到寒流,会有小雪,偶尔会下大雪。正好我们去的时候遇到是小雪。

WESTCONB apoc冲锋衣套在Westcomb Ozone连帽抓绒衣外,速干衣打底。

背着背包徒步不会感觉冷,并且抓绒衣良好的透气保暖性,搭配的冲锋衣也透气、防风、防雪,既能起到防护作用又能保证舒适身体温度。

没有下雪的时候,我就套上抓绒衣帽子。弹性的面料非常贴合头部,这样头部、脖子都能防护到。

吹风徒步的过程中,能充分体会到Polartec Power Stretch PRO材质的优势。因为具备一定的防风能力,它不会像其他抓绒那样容易被冷风吹透。所以这样包着头部徒步,也是很舒适的。你可以想想如果徒步过程中满头出汗,然后一阵凉风吹来会是怎样的感受。想想都打哆嗦吧。这次的穿着完美避免出现这种状况。

树林里穿越,风也小了。有点感觉热,拉开冲锋衣透透气。

有弹性的面料

肩部和衣袖部分经过精心设计剪裁,不会阻碍运动灵活性,也不会感觉臃肿。任何夸张大幅度的动作都能灵活自如

我们找到一片积雪较少的树林,作为营地。

然后扎营点起了篝火,各种户外食物造起来。烤卤鸡、焖饭、煎蛋、煎糍粑,这样的山区夜晚只有靠美食和篝火打发时间。

一夜之后,营地又有了积雪

上午8点气温2度左右,只穿着抓绒衣还是比较冷,还是叠加上冲锋衣吧。抓绒衣较修身的剪裁,套上冲锋衣也不显得臃肿。绒面贴身在不穿内衣的前提下,触肤感非常舒服,没有光面贴身那种乍冷的感觉;而光面贴身接触面积更大,更容易吸收体表的汗水。

WESTCOMB APOC冲锋衣最外层, Ozone连帽抓绒衣作为中间保暖层,ODEN速干衣打底,户外三层穿衣法则让你从容面对户外多变的天气。

除了户外穿着日常锻炼、上班穿着也是可以的

秋冬季节穿着抓绒衣跑步,贴身一件长袖或者短袖速干衣就可以应付

弹性的面料,穿着进行哑铃力量训练也能活东自如。

城市里,天气冷的时候外面套一件冲锋衣或者外套,不论日常上班还是户外徒步得心应手。

总结这是一款多用途的抓绒,单穿或者叠穿均可,不论城市上班、运动亦或是在户外也能发挥它的作用。WESTCOMB作为小众高端品牌,穿出门不容易撞衫,更适合与众不同的消费者。与众不同
重点:克重多少?
觉得暖重比应该不如毛猴。
  • 实战派 没有称过 厚度要比猴毛薄,光看保暖肯定差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2-16 19:17
哥们儿你选的是什么号码呀
人之峰 发表于 2020-2-16 17:01 哥们儿你选的是什么号码呀

M号。
这个衣服尺寸很修身。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cphnf99 发表于 2020-2-16 09:30 重点:克重多少?觉得暖重比应该不如毛猴。

没有称过
厚度要比猴毛薄,光看保暖肯定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