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独行德国|从法兰克福到布拉格的日志

发表于 2020-3-18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换个角度继续看新天鹅堡,按照门票上的时间进入,有人带领参观,也有讲解器,全程参观大约40分钟。城堡内部更加精美,但进入城堡之后是不能拍照的。

从山上还能俯瞰到山下的湖泊,如翡翠一般的绿色,静谧幽深。

从城堡门前的广场俯瞰山下,刚好阳光出来了,小清新的阿尔卑斯田园风光。

发表于 2020-3-18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山下这座浅黄色的城堡就是旧天鹅堡,与新天鹅堡遥相呼应,担心错过回 慕尼黑 的大巴车,所以就没有进去,在外面拍了照。

傍晚的阿尔普湖边也有点浪漫,湖边有步行栈道,人很少、很安静,沿着湖边散散步特别舒服。天鹅和野鸭子们在湖里嬉戏,还可以在湖上游船喂天鹅,太可爱了。

阿尔普湖的天鹅非常多,脖子很长,特别的萌。

发表于 2020-3-18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天鹅很好“骗”,只需要假装要给它们喂食,天鹅们就会一摇一摆的走过来。

湖边的树林里铺满了落叶, 德国 的秋天真浪漫呀。

与布拉格的再遇见
去年来 布拉格 刚刚错过秋天,一年后又来到了 布拉格 ,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暖暖的阳光,暖色的屋顶,暖洋洋的秋天,伏尔 塔瓦 河边惬意的闲暇时光…

布拉格 是我在 欧洲 待过最长时间的一个城市,关于这座城市的记忆都是美好的。

发表于 2020-3-18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和梭梭约好在 布拉格 见,早上我从 慕尼黑 坐大巴过来,下午又一起逛老城。再次来 布拉格 ,不打算重新做攻略,只想再走走喜欢的那些地方。

从老城转个弯就可以看到列侬墙,列侬墙也换上了新的涂鸦,喜欢彩色的涂鸦墙,拍照酷酷的。

发表于 2020-3-18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曾经的列侬墙是公众表达自由心声的地方,如今的列侬墙是纪念爱与 和平 的一种符号,也是 布拉格 的地标。

沿着伏尔 塔瓦 河散散步,来到周董拍婚纱的河心岛,也是我超喜欢的公园,没想到秋天如此梦幻。

公园里的叶子开始变黄了,浪漫至极。坐在草地上聊聊天、晒晒太阳,这才是属于 布拉格 的生活。

伏尔 塔瓦 河里还有着白天鹅,当地人就坐在河边晒着太阳,喂着天鹅,享受时光。

一直都觉得 布拉格 是一座浪漫的城市,秋天的 布拉格 就像是一幅金色油画。

发表于 2020-3-18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从河心岛过桥后,一路上山到佩特辛公园,有观光车直接上山,我们选择了步行慢慢上山。

原本以为秋天的佩特辛公园会更加美,不过还是略失望了。

从佩特辛公园可以一直走到 布拉格 城堡观景台,路上人少,边走边拍。

发表于 2020-3-18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到 布拉格 城堡有点晚,依旧没有进城堡。城堡门口的小哥哥不仅帅气,还非常敬业,一动不动。

原本是打算在 布拉格 城堡广场看日落的,但这次没能等到日落,俯瞰 布拉格 ,辗转 欧洲 多个城市,目前最喜欢的还是 布拉格

想再看一次 布拉格 日落,我对 布拉格 最初的爱,是源于一场日落,对这座城市最美好的记忆,也是关于日落。

没有等到日落,就速度下山了,期盼到查理大桥能看到晚霞。幸运至极,在查理大桥真的等来了晚霞,城堡身后是粉色的天空,你喜欢 布拉格 的晚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