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Thai 国~ 让吾蜕变为背包客的始发之城

发表于 2020-3-19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芭提雅大象村骑大象
好了,骑大象之行大家都看多了,就不作介绍。
另外,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骑大象了,因为在2017年的时候,无意看到了一部关于大象的短片,名曰《黑象》,那时候火于一切,相信很多人都曾经在互联网上看过吧。短片里面讲述了 泰国 大象旅游业里面是如何残忍对待大象,反正不管你们信不信,对于我而言,我想我真的不会再起大象,至少真的要去感受大象的生活方式,大家可以去大象的庇护保佑所,与象洗澡,喂养等行为会更方式去帮助他们,莫再成为危害他们的帮凶之一。

四方水上市场:
位于水道中央的水上市场,独具当地特色。是曾经出现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水上市场,因为电影的缘故,又被大家亲切地称作杜拉拉水上市场,水面上是一栋栋小竹楼,穿梭其中,可以买到各种小工艺品,也可以品尝地方美食。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搭载木舟,在水路中游荡。

个人观点:确实只是因为杜拉拉升职记后,名气暴增,而且感觉只是针对国人暴增而已,尤其旅行团。所以这里真的人满为患,但如果能躲开人流高峰期,在这里静静坐船穿梭在纵横交错的水路里,感受下水上市场的气息,那还算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单纯过来想吃东西或者满怀期待而来,奉劝不要期望过高,因为商业化指数已经超高了。

发表于 2020-3-19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芭堤雅四方水上市场

发表于 2020-3-19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其中水上市场这里,仍可以观看最传统的 泰国 活动——泰拳。

云石公园:
云石公园占地100多亩,园內有不少奇形怪状的巨石和古老的植物化石,造型千姿百态的树木和盆景点缀其中。
云石公园里的鳄鱼潭有数以千计的鳄鱼和种类繁多的爬行动物。这里的鳄鱼表演是 芭提雅 最出名的鳄鱼表演场,有各种惊险有趣的表演,包括空手抓鳄鱼、头伸入鳄鱼嘴里以及一些魔术表演等。

发表于 2020-3-19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整个公园里面的鳄鱼多不胜数,都在静静的躺尸般一样。

云石公园
整个公园里面除了奇形怪状的石头和各种 泰国 特色植物以外,仍旧是一个小型的动物园。而且部分动物还算是进入了放养的地步。

发表于 2020-3-19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Lifel_Traveler 于 2020-3-19 10:34 编辑

跟很多 东南亚 国家一样,这里的动物园属于半开放式,很多温纯的动物可以进行抚摸和喂养。

而其他大型的动物则无一幸免,都是被关在闹里。
云石公园
当然,大家还可以选择给钱与虎合影,不过一般我都不会这样子做,真的需要善待动物,少参与这样子的活动。

关于泰国各种秀汇总
芭提雅 ——一个被誉为男人天堂的地方。
在这里充斥着各种各种灯红酒绿的元素,“鸡鸭鹅”步行街占据了市中心区域。
当然这里仍旧是个充满度假色彩的海边圣地。

提到了 芭提雅 特有的元素,我个人认为肯定是看秀。
那么 芭提雅 里面的秀其实是分为两种:老少咸宜的普通秀、还有看得让人脸红耳赤的18+show。
看秀也分为两种场合:一是酒吧;二是在看秀的秀场里面。
以下先谈谈本人本次旅途中的四场秀,稍后再例举出其他秀的信息。
No 1、位于 曼谷 的金东尼秀:
优点:在 曼谷 ,价格还行,有互动元素。
缺点:过于商业化,而且表演性质简直直奔 中国 游客过去的,演唱最的都是 中国 歌曲,然而跟表演者的合照需要收费,离市区的距离很远,而且若不是坐在前排,会看不清表演;旅行团访客过多。

No 2、位于 芭提雅 的东方公主号:
优点:在 芭提雅 ,包餐的饮食很差,但互动什么的会玩得很嗨,当然也是可以玩得比较嗨的,开放程度比较高,合照比较便宜
缺点:船上的设施较差,服务也很一般。至于表演者的脸蛋确实没有体Tiffany's的漂亮,表演没剧情可言。

No 5、位于 芭提雅 的Tiffany's
优点:相对没什么旅行团的人去观看;表演的质量更好;表演的剧情不错,而且拥有众多的其他国家游客选择前往观看。
缺点:与表演者的合照比较贵,整个秀的价格偏高,地理位置相对没东方公主方便。

发表于 2020-3-19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曼古_番外篇
意犹未尽的我,从 曼谷 回到 广州 落地的时候,由于机场临于 花都
可以随即前往曼古再度将泰式风情延续下去,当然也是得知晚上的曼古比起白天更显Thai味。于是来一发 曼谷 vs 曼古。
平心而论:这个景点确实有点小,只是略略带点泰式风情,据说这里还会扩建,但往后会发展成怎么样就不晓得了,只能说句这里可以让你假装在 泰国 一下,仅一下而已,至于要不要来,取决于你自己啦。

广州曼古园

发表于 2020-3-19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随笔之末
随笔就到此结束了。但我仍会继续发展更多有趣的灵魂。希望能找到万里挑一的灵魂群体。
Thai国,我只能说对你,我意犹未尽。 东南亚 众多的国家之中,Thai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正因为他的猎奇元素往往能充斥我脑袋、拓展我眼球。当我把 东南亚 其他地方走完以后。我定会回到这遍猎奇的土地,继续我的猎奇之旅。以thai国作为起点,更会以thai国作为终点结束我 东南亚 的行程。

2018~ See u soon,next station:将会是一个超冒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