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热气球上说早安,缅甸十日赤足与狂欢(下)

发表于 2020-3-19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热气球

蒲甘热气球的运营时间10月-3月,其他季节雷雨季,所以只有这几个月才有热气球,热气球要提前预定,我们提前了5天预定,只剩下最后的几个位置,而且是12人舱的热气球。可以在旅行网站上预订,要定好日期,当日出发的酒店,热气球公司会提前到酒店接人。

价格人民币2200-2600一位不等,具体要看热气球公司,旺季价格会有浮动。

关于蒲甘登塔看日出     登塔曾一度是旅行者们最热爱的俯瞰蒲甘平原的方式。站在高高的平台上不仅能看到远方层峦叠嶂般的佛塔,日出时以从佛塔上升起的热气球当背景,能轻易拍出梦幻大片。 遗憾的是,现在蒲甘考古区已经全面禁止登塔活动,一来是使出对游客的安全考虑,二来也是避免佛塔遭到进一步破坏,希望旅行者可以遵守相关规定。登高远望的话,除了瞭望台之外,还有两个挤满人的小山包可供选择。分别位于苏拉玛尼寺南侧,以及塔贝茂克寺的东北侧。

发表于 2020-3-19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一个一米八六的摄影师,想要拍好一张照片不仅要有良好的摄影水平,还要有非常好的下肢力量,因为要平视模特,所以这种半蹲就是家常便饭了,在缅甸还要耐高温的忍受程度,因为实在是太烫了。

对于能够穿鞋子的曼德勒皇宫,这样的地方简直是太友好了,在缅甸即使天气再炎热,也会想念能够穿鞋的地方。

固都陶佛塔是纯白色且浪漫的,但是对于一个要拿着相机到处奔波的人来说,简直是太刺眼了,去这里游览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带墨镜,不然只能像我一样去“抢”一件衣服挂在脸上。

光着脚在寺庙的瓷砖上接受炙热的洗礼就算了,在敏贡古城中,赤脚爬上了这样的山丘,也许这是这座未完成的佛塔留给我最深的印象了吧,滚烫的大地硌脚的石头.....真的是一言难尽,二一旁的缅甸人似乎毫不费力的可以赤脚爬上这座小山,真的是由衷的佩服。

缅甸的太阳太“晒脸”,不管帽子的是什么样子了,扣上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