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3.28徒步穿越贵州六车河大峡谷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

庚子年初,一场前所未见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漫延大江上下,国内国外。武汉封城,全民动员抗击新冠肺炎。全国医护人员不畏牺牲,逆流而上,支援武汉。各行各业坚守阵地,严阵以待。作为普通人,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钟南山说不动咱就不动。终于,睡觉也是为国家作贡献。终于,最好的活动就是居家玩游戏。终于,抖音成了最风行的手机软件,各路抖神你方唱罢我登场。睡觉玩游戏刷抖音,成了抗击新冠的三大武器。可以说,这时期是中国近几十年来的至暗时刻。也可以说,这是中国最荣光的时刻,你从未见过一个民族如此团结。军民团结如一人,试问天下谁能敌?东方文明屹立几千年不倒,是有原因的。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三月下旬,春暖花开。武汉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地图上告捷的小旗子如花开般的慢慢多了起来。各省援汉医疗队纷纷胜利归来。全国工作的重点,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逐步转到经济建设上面来。各地卡点逐步撤消,驴友的春天又回来了。禁闭了两个多月的驴子们,终于可以出山活动下蹄子了!春风得意马蹄急。感谢年华,感谢汤辉,为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组织者,汤辉,风行群主,我们一起走过贡嘎雪山。当时他高反了。这是第二次同行,又是一次非常艰难的路线。

活动领队,年华,一个我又爱又恨的犟驴。爱的是哥哥豪爽大气爽歪歪,恨的是死犟死犟,活动难度大而不可测。我都懒得说他了。其他一干驴友,不一而足,都是3.28徒步穿越贵州六车河大峡谷

户外圈的大咖大V。3.28徒步穿越贵州六车河大峡谷

我来支持一下!
峡谷很深,景色很美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峡谷风景不错啊
支持精彩分享!!!!
支持户外
军领天下 发表于 2020-4-8 16:55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庚子年初,一场前所 ...

欣赏分享精彩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