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爱她就带她来大连

发表于 2020-4-23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写在前面
将近100年前,一批对 法国 文化情有独钟的俄国工程师带着 巴黎 的城市建设图纸来到了 大连 ,希望在远东的土地上复制一个“东方 巴黎 ”。从此以后, 大连 便以广场为中心,街道向四面八方辐射,万国风格的建筑遍布全城,绿地、喷泉、雕塑无处不在,加上阳光、沙滩、大海 和美 女,“浪漫之都”名副其实。
坐着火车到达 大连 ,会听着广播播放着时尚之都,浪漫 大连大连 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大连 是三面环海,一面靠山,身处繁华都市,生活在快节奏中的我们每天被繁重的工作和生活所累,每当这种时候,不妨放慢脚步,欣赏一下波澜壮阔的大海,听一听海浪敲打岩石的声音,会让我们心胸开阔,心情释然。

城市公园遍布 大连 很多角落,每当春天, 大连 劳动公园这里举行最多的是世界各地名花展,争奇斗艳的各国名花把公园装扮得五彩缤纷,美若仙境。

发表于 2020-4-23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大连什么时间适合去旅游

大连 旅顺 每年4月末5月初举办国际樱花节,很受游客欢迎;5、7月份, 大连 的大樱桃也成熟了, 大连 樱桃驰名中外,也是很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户外活动项目;个人感觉来 大连 玩最好的时间并不是夏季,而是每一年的5月份~7月份,这段时间天气晴朗,不冷也不热,十分的凉爽,让人感觉十分的舒适,南方的小伙伴如果想夏季出来玩,建议还是再往北走一走。
不过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那个时候到了夜晚的 大连 ,还是有点儿冷的,所以小伙伴们在那时候在 大连 晚上出门,还是要带上一件外套的。

夏季是 大连 旅游的最高峰时期,也是 大连 避暑消夏游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来 大连 旅游的游客如织;夏季和初秋是 大连 海岛渔家旅游项目的最佳时间,去 大连 周边的海岛体验渔家生活,更加贴近大海感受大海。

每年冬季的 大连 虽然是旅游淡季,但滑雪场、温泉也很受游客欢迎。

夏季的 大连 没有内陆城市的酷暑,是国内最佳的避暑胜地之一,在酷暑炎炎的夏季,游览 大连 的海滨风情。所以7、8月份是 大连 最受欢迎的旅游季节。但是对于喜欢吃海鲜的游客来说,最好避开炎夏季当道的7月和8月,因为此时 大连 封海,海鲜产品就非常少。

发表于 2020-4-23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大连 拍婚纱照的小伙伴,一定要选择5 6 月份来,不热,刮北风的时候,海天一色,南风的时候,海水是黑色的。所以4 5 月份的时候特别适合来 大连 拍婚纱照。

从日出到日落, 大连 都不会喧嚣。有如一个谦谦君子永远和你保持一个完美的距离,在你落寞、失意或无限欢喜的时候仅一个转身就能获得它深沉、持久的拥抱…

城市海滩公园---星海公园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 202轻轨电车、16、23、28、406、523、531路公交车到达,到黑石礁附近即可。
游玩时间:半天
大连 的浪漫还体现在浪漫的建筑——奏响城市凝固的音乐;浪漫的大海——空气清新、海鲜上乘;浪漫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火爆热烈精彩纷呈等方面。来 大连 ,星海公园一般是最先打卡的地方,可以静坐下来听着海浪拍打着岸边的声音。

星海公园
星海公园是在海边的一个公园,紧邻着星海广场,所以可以和星海广场一起玩。 海边有一些人在钓鱼,不知道在这样子的冷冬里会不会有鱼呢?也许是一种愿者上钩的淡定心态吧。 海港里停了一些快艇,想来到了夏天的时候,这里会有更多的游乐项目。

海边的公园里有一片蛮大的沙滩,虽然是在寒冷的冬天,居然也还有不少人在找小螃蟹之类的,还有的在挖沙子,大概人类天性就喜欢玩沙吧。 沙滩是半月形的,弧度挺美的,衬着天际线的一片高楼以及另一侧的海湾大桥,如果拍全景照片还是很有大片风范的。

发表于 2020-4-23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星海公园

6500万年前的陆地--黑石礁
游玩时间:1小时
想象一下,这些有溶蚀力的水如何在千百万年间反复冲洗这些岩石,使它终于有了今天的外貌和性格。而我们又何等幸运可以亲自聆听它的低语。
神奇的大自然造就了深沉的黑石礁,这片海岸以宽广的胸怀造就了在这片海域赖以生存的人们。每天从清晨到日落,数不清的游人来来往往,他们或许也和我一样,沉迷在这里不愿醒来。
如果你喜欢凝望和沉思,那你一定会喜欢黑石礁。气势磅礴的渤海到了这里转眼就换上了黑色的衣衫,仿佛从前一个羽扇纶巾的少年深邃而迷人的眼眸。
沿着海岸漫步的感觉很好,脚下踩着的仿佛是6500万年前的陆地,有节奏的海浪声向你低语:沧海桑田,这里如今是一片汪洋。

在黑石礁你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大海的温度和脉搏。如果你幸运的话,在退潮的时候翻开这些礁石还能发现小螃蟹呢!这些是海边的小孩子们喜欢的游戏。我也来碰碰运气!

去大连森林动物园看草泥马
门票:旺季(4月1日--10月15日):两区通票120元,学生票60元; 大象票30元;淡季(1月--3月,10月16日--12月):圈养区40元,学生票20元; 散养区60元,学生票30元。
如果一般到森林动物园游玩,都是在滨海路上的南门进入的,进去后是小动物村等等。一路可步行至猛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