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越美,毕业旅行(16天越南自助游)

发表于 2020-5-5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定了去 美森谷地 的票。在酒店也能订6美元,我们由于没做到正规新咖啡的车,心中练练不舍,于是选着在新咖啡订票,7美元,早上9点钟出发,中午一点中回来。导游之后收了每人100.000 越南 盾的门票。自己买可能要不了那么多,但是正规新咖啡的确要服务要靠谱点。
之前在攻略上看,可以 租车 去 美森谷地 ,那要自由的多。但是,我还是建议跟团吧,因为这段路,不是大路,弯弯绕绕的开了1个小时左右,我们如果骑车的话,估计累的要死不活的。不过跟导游走真心觉得时间太赶,我们到了 美森谷地 ,顶着烈日炎炎,秒拍了一通,用小 巴黎 的话来说就是,走了之后发现,即没拍风景也没拍合照。中午回到古镇,吃了午饭,就开始睡午觉。

发表于 2020-5-5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四五点,出发去了 河内 教堂。教堂对面有个篮球场,好多 越南 小伙子在那里打篮球,周围的 凤凰 树开满了红色的花,美得渗人。我和小 巴黎 在这几颗树下拍了一个下午,那个容易满足。
晚上又溜达了一转 古城 ,吃过晚饭。我们买了水灯,在路边见到好多小女孩再买水灯,在 日本 廊桥前面,我和那几个小女孩聊得好开心,他们最后说10元4个。拍了夜景,到九点左右我们又去到昨天那家灯笼店。很嗨森的拍了照,买了灯笼。男老板问我们有没有那朋友,说下次过来,把男朋友带上,超级有爱。

会安古城

发表于 2020-5-5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天在 会安 就属于休闲游了,很喜欢那种拿张地图,到处乱窜的感觉, 会安 古镇的建筑各种各样,既有中式庭院也有法式建筑。 会安 很小清新,在古镇有很多裁缝店,如果你时间充裕,也可以做一件奥黛。(这是我在 会安 唯一的遗憾了)。晚上7:00,找到歪咖啡的办公室,有专车将我们送到车站。卧铺车将带我们去 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308.html ( 芽庄 ) 。

酒店对面的饭店,老板人超级好。

会安古城

[url=http://www.mafengwo.cn/photo/10180/scenery_1371799/16429142.html]
发表于 2020-5-5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站 芽庄
行程:2天
【行】:在 芽庄 ,几乎都是用走的,因为 芽庄 不大,走路很合适。

【玩】:占婆寺,又称婆那加塔(Tháp Po Nagar ,Po Nagar towers)。占婆寺门票每人21000盾
天主教堂很不错,值得去。

【住】: DIVA Hotel 12美金1晚 电话:0583523115 地址:24/12A Hung Vuong St –Nha Trang
早上6:15,大巴到了 芽庄 ,我们在离下车地不远的地方找住宿,海边的住宿几乎都满了,可能是因为早上,退房的人不多,海边附近的街道几乎全部没空房。还好人品不错,在离海边同样很近的小巷子里找到一家私人旅馆,环境很不错,前台的小伙子人很憨厚,可惜不会英语。我们本想和 会安 一样,要一间房,后来老板娘回来,说只能两人一间。但是还是很不错,12美金一间。

放下行李,我们找了个地方吃早饭。然后找了张地图,继续扫街。下午和小 巴黎 到了教堂。下午教堂人很少,拍照非常好。在教堂,我们遇到一个 越南 的摄影师,热情的帮我们拍了一组,真心觉得 越南 人民很友好。晚上到海边看日落,可惜当天天气并不是很好,日落没看成,就单纯的谈天说地,感觉还是很好地。
晚上,研究了地图,发现 占婆塔 离我们住哪里也不是很远,于是选择走路去 占婆塔 。早上五点起床,准备看了日再去景点。可惜 芽庄 有点不给面子,又是阴天。
越南 人民真心起的早,早上五点钟,广场上全是锻炼的人,海边也是游泳的老人小孩。从 芽庄 广场走到 占婆塔 最多也就半个小时的路程。 占婆塔 门票21000,。由于去的早,拍照非常好,几乎没人。最伤心的是在这里,我被蚂蚁咬,疼的要死。当我们拍完照之后,大批的游客也就来了。还是走路回酒店,下午避开太阳,去海边游泳,晚上做完SPA。 芽庄 也就划伤句号了。(唯一遗憾是 芽庄 没有拍到海,因为人实在太多,天气实在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