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1:34

指南针领队冰川之水,认识川川锅也近六年了,一起登过阿米多藏、野牛山、索日格、阿弥夏琼、5024以及很多记不清的山顶。“无兄弟不登山”,越走团队越需要一个“主心骨”,川川锅就是我们的坚强头驴。走过千山遇见你,云海追梦恰和日---青海指南针户外恰和日山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1:41 指南针领 ...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1:50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杨帅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1:57

• 灵明石 此次登山最靓丽的风景,数晓晓和她的挂挂。初次一起登山,两个九零后大美女都是身材超好,1米78的个头加逆天长腿配牛仔裤,令我们老驴嘀咕--感觉超养眼,张扬着青春的活力。 2020-5-28 22:06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1:59

此次登山最靓丽的风景,数晓晓和她的挂挂。初次一起登山,两个九零后大美女都是身材超好,1米78的个头加逆天长腿配牛仔裤,令我们老驴嘀咕--感觉超养眼,张扬着青春的活力。走过千山遇见你,云海追梦恰和日---青海指南针户外恰和日山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2:06 此次登山 ...
让人想起李太白那句:“美人如花隔云端”,路上的艰辛,需要坚持和忍耐。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2:09

• 灵明石 走过千山,趟过许多坎坷和崎岖,不觉相识七年;时光有脚,冷不丁地就走过岁月流年,还一起走的伙伴屈指可数。还好,经过许多风雨,我们都在,一起走过山水。 2020-5-28 22:16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2:11

走过千山,趟过许多坎坷和崎岖,不觉相识七年;时光有脚,冷不丁地就走过岁月流年,还一起走的伙伴屈指可数。还好,经过许多风雨,我们都在,一起走过山水。走过千山遇见你,云海追梦恰和日---青海指南针户外恰和日山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2:16 走过千山 ...
一路有你,回过头来才发现,有些人总在身边从未稍离......陨石、杠杠、浅秋、山野游人、丽人姐,这些都是多年一起走的驴友。

灵明石 发表于 2020-5-28 22:23
在路上,我们一直在路上......

楼主石头,本次又荣幸的落在最后。

• 灵明石 让人崩溃的乱石坡,又兼积雪路陡,高海拔的登山使我气喘如牛,拍了两张片片的功夫,居然落到队尾,看我使出洪荒之力,超越自我终于完成登顶。指南针户外17人,又一次完成全员登顶的目标! 2020-5-2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