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让我带上自己去看这个星球最伟大的山峰!——尼泊尔EBC(6.5万字+海量图片长篇途说)

发表于 2020-6-3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6-3 19:15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位于加德满都的高地上,白色佛塔上方是洞察一切的佛眼在凝视着四方天地,游客可以俯瞰全城,加德满都的旧城区一收眼底,密密麻麻的单栋建筑铺在大地上,还是显得很大,没有高楼大厦,缺少现代化气息,缺少规划,一条条奇幻的街道,错综复杂的建筑,很奇怪的一座城市,如果是夕阳也许更好看吧。

发表于 2020-6-3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6-3 23:51 显示全部帖子

猴庙不仅有佛教神像,也供奉了印度教的女神Hariti,因了这层宗教意义,政府把猴庙视为印度教和佛教和谐相处的象征,不遗余力的宣传它。白塔背后有一座外观贴满金箔,有着极其繁琐图案的双层斜檐建筑应该就是这个了,入口很小只能一人进出,门口搭着大棚,很多穿着纱裙的当地信众聚集于此摇着铃铛,念着咒语,煨着烟火,做着看不懂的法事,光线投射在他们脸上,感觉很神秘,周围香烟萦绕,真是个拍摄人文照片的好地方,一个约莫一岁的小孩眼圈周围被描上浓重黑眼线,被大人抱进去参拜神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尼泊尔的这些景点信徒,当地人,游客都混在一起更当地,更人文,在这里捕捉光线下的人物耽搁的时间也比较多,山顶小小的一圈面积,以至于他们俩等了我很久,只好悻悻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