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虾饺和鲜虾烧麦 每个港式茶餐厅都有的菜式 不功不过

古法糯米鸡,这个真的超好吃耶,口感软糯,米饭粒粒入味,滑鸡肉质细腻,大赞

每次吃港茶蝈蝈小姐的必点菜,跟别的凤爪不太一样,别家的大都是炸的很焦再蒸,这个好像是直接蒸的,做法不一样,但是一样很好吃,满口的胶原蛋白啊

添好运
凤爪排骨饭,这个本来是给儿子点的,但是他在排队等位的时候睡着了,等他醒来,已经被他爸爸报销了,呵呵。个人感觉一般

香酥马拉糕,这个也是他家的招牌,吃起来有点像枣糕

添好运
黄沙朱润肠,也是他家特色,还点了一个鲜虾韭黄肠,但是由于个人不是很喜欢肠粉,所以感觉一般

吃饱饭准备出发迪士尼喽~
头一天在玩具反斗城给小朋友买的电动旋转的棒棒糖,终于还是没有忍住拿出来给吃了,感觉像在用电动牙刷刷牙一样

我们是地铁到迪士尼的,一是地铁实在很方便,二是要体验一下传说中的迪士尼专列。具体的路线在我推荐的手机APP里都能搜到,这里就不说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
在欣澳站换迪士尼线,好兴奋

发表于 2020-6-4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迪士尼地铁专列,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米奇元素,萌萌哒

香港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站,站台很梦幻,好像进入了呼格伍兹魔法学院的感觉

由于订了乐园酒店的住宿,所以我们是拖着行李大包小包的就来了,下了地铁,我们没有先去乐园,直接坐了乐园内的免费摆渡车,先去酒店办理入住,放了行李轻松上阵。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摆渡车也是很高级的那种大客车,座位宽敞,坐起来很舒服,大概十分钟就能到达我们的酒店。

我们入住的是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四星,以迪士尼卡通片为元素,蓝色基调,这是酒店的外观。

大堂,不论内外,酒店都是以蓝色为主色调,整体性做的很好

发表于 2020-6-4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酒店进门就有一面大大的镜子,蝈蝈小姐好喜欢,也有米奇的造型

电梯间,儿子在等电梯,也是蓝色基调的

电梯标识也是米奇,尽可能的一切小细节都做到了米奇,很细心

楼道

发表于 2020-6-4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房间啦,我们订的是标准间,酒店三点入住,我们去的时候还不到三点,前台说如果双床就可以入住了,但是要大床的话还得等,所以就选了双床,但是酒店贴心的送了护栏给我们,怕小朋友睡觉不老实,这个真的很有必要,所以酒店还是很人性化的
一进房间就是一股浓浓的迪士尼 好莱坞 电影风扑面而来,好喜欢,哈哈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房间整体,与酒店基调一致。并且很会合理利用空间的在卫生间的门上做了穿衣镜,good

卫生间

浴帘上也有米奇的大头像

这套洗漱杯狠可爱,从小到大排列;也可以套在一起带个米奇头的杯盖,舍不得用,直接打包带走

洗漱用品也挺高端的,全部H2O的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知道我们也会带走,所以酒店贴心的在拖鞋的袋子上写了字“这是我们送给您的小礼物,请把我们带回家”看着好温暖
拖鞋是两大两小,因为房间是允许两大两小一共四个人入住的,这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二胎的节奏么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床上的小礼物,也是可以带走的

在酒店稍作消息,我们就出发去乐园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
欢迎光临 香港迪士尼 乐园度假区,以后在每个这样的牌子下都给儿子拍一张这样的照片,集齐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

乐园的大门,一如四年前

四年前的乐园,因为这次带着宝宝,以玩为主,还得一刻不停的看住他,所以照片会比较少,所以我就掺杂了上次蝈蝈小姐自己来迪士尼乐园的照片,你们看造型加以区分,哈

地铁站

乐园摆渡车站

发表于 2020-6-4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香港迪士尼乐园
还没进园儿子就被欢快的气氛感染了,跟爸爸玩起来了

门口会有检查包的工作人员,狠可爱,看我举起相机他们就很配合的摆pose

一进乐园大门就看到的风景,这个是环园小火车的火车站

发表于 2020-6-4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香港迪士尼乐园
一进乐园,我们就赶上了个花车巡游的小尾巴,简单看了下,第二天还可以在好好看个完整版的

爸爸的肩膀很宽厚,这时候就是要用来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