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发表于 2020-6-1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Nawal

意外的晚霞,好幸运

脚踝肿了,风湿止痛膏帮了大忙

发表于 2020-6-1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一晚上就结成冰的水,好冷

我带了一路的小驴,终于派上用场了

2.10号 早上8点出发,中午11点到达Nawal3660.午饭.下午三点到Manang3540

到达 马南 ,继续吃momo

马南 旁边的小湖

发表于 2020-6-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2.11号 早上9点出发,中午12点到达Yak Kharka(4050m)下午2点到达lader4200,宿于lader

到达Yak Kharka

跟了我一路的狗

到达lader

最悲惨的是,到了lader一个旅馆只有我和一只猫,和我背夫又没什么聊的,店主在呼呼大睡

住的还不错

发表于 2020-6-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2.12号 早上8点出发, 下午一点到达high camp4850 宿于hign camp

比较危险的路段

发表于 2020-6-19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上遇到了好几次的 日本

high camp旁边的小山头

就我一个 中国 人,好孤单

2.13号 早上五点冲顶,早上8点到达坨龙垭口5416。下午一点到达muktinath3800m午饭,当天乘车约2个小时到达jamson结束大环线之旅

冲顶!

冲顶!感觉自己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手机没办法开机,连着充电宝,才拍了几张

发表于 2020-6-19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下去的路真折磨人

道拉吉里峰,死亡之神,世界第七

到达muktinath3800m

去jamson,大巴车站就在小镇的尽头,一直往前走就行

许多人选择从muktinath徒步到jamson,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因为一路尘土飞杨,没什么风景

发表于 2020-6-19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可以洗澡了,同时预示着大环线的结束

说一说走完这条路的体会吧,对于我这个户外菜鸟而言,或许请了背夫的原因,我感觉这条路难度适中,除了精神上的孤独,或许是2月冬季,很难遇到本国人,体力稍好的人都没问题。 这次徒步是我人生最宝贵的回忆,美的令人窒息

再发几张照片,个人认为比较不错的景点,蓝芘尼,可以感受一下宗教文化

发表于 2020-6-19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游记到此结束啦! 第一次写游记,想到什么写什么,写得不好,请大家勉强看一看,对徒步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wzp1314dream,另外我把大环徒步做成了小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优酷搜索,请叫我孤独的行者,就能看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