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我们去朝“圣”,圣托里尼(海量图片,拍照必看)

发表于 2020-6-30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每天起来,看着蔚蓝的一片 爱琴海 ,心情都是美美的

傍晚泡在泳池里看日落美景,必需是景观开阔的无边泳池,这样才能让圣岛之旅在你的心目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本来想上载一段力量训练的小视频,由于只能插入新浪什么的所以.......放弃。 免得大家觉得身材是PS的。 其实除了PS,还有锻炼举铁可以让你变得更美。

不过.........
太久没去训练,而且又是一个重度吃货,现在已经......

发表于 2020-6-30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酒店的休息区域看日落是一个很棒视觉享受

对比繁喧和惊艳的伊亚小镇世界十大最美日落,我更喜欢酒店看日落的这份平静和舒心。
尽管只是一片平静的海洋,感觉是生活和爱情的细水流长。

酒店的公共休息区域,早餐也在这里用餐,可以直接面朝 爱琴海 ,边看海景边享受丰盛的早餐,满分!

圣托里尼 把我这老人家的少女心都爆发了

发表于 2020-6-30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蓝白灰,简约又纯净的美。
看到很多国内外的新人,一对对在圣岛拍摄婚纱。虽然这次并没有带,也没有想过带上婚纱,但这五天四晚的圣岛,感觉蜜月了一回。

2019夏日,我们去朝“圣”。
2020、2021、2022、2023......
或者十年后我再带裙子,你也带着相机
我们继续牵手一起再去朝“圣”。

圣岛三大小镇——意外之喜的伊莫洛维里
最后出场的小镇是 伊莫 洛维里(Imerovigli)

这是一个 新兴 的小镇,在伊亚 ─ 费拉 两镇的中间。因为地理位置最高,很适合观看 爱琴海 的日落美景,所以这里大多数地方都是悬崖酒店。

这里因为新开发的原因,游客较少,什么时候来拍照都方便,导致它已经成为 新兴 的“拍照基地”。很多 希腊 当地的摄影师会来这里拍写真和婚纱照,特别适合傍晚来拍日落照片。

总体来说,圣岛的小镇相比于来旅行观光,更适合来拍照和休闲度假。因为小镇地方都很小,而且游客很多,镇上也没有很多特别漂亮和精致装饰与摆设,所以游览逛街的体验一般,但拍摄确实很棒。

在菲亚找间好的悬崖酒店休闲度假也是体验一流。还有其他小镇,例如卡马拉、安坡里奥等等,这类小镇游客就很少了,属于圣岛里面廉价的住宿扎堆点。我们因为是自驾,比较自由,闲着无事开车把整个圣岛都兜了一圈,感觉其他小镇并没有什么特别,除了卡马拉附近有个黑色的沙滩,但我们实地勘察过之后,觉得也就是那么回事,兴趣不大。

伊莫 洛维里的一些街景,最美还是小镇里的高级酒店区

圣岛上的仙人掌都长得特别的好,原因无他,空气好,阳光充足

粉嫩嫩的仙人掌花,十足少女心

发表于 2020-6-30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噔噔噔噔~~~这次圣岛准备的四套裙子,已经全部出场了

伊莫 洛维里也是高级酒店云集的小镇,并且游客不多,格外宁静

发表于 2020-6-30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伊莫洛维里的私人独享蓝白教堂
能站在圣岛的蓝白教堂上,拍摄一张漂亮的照片,是很多人的梦想。因此世界各地无数游客,为了能达成这一个目的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以至于对岛内居民造成很大的滋扰,导致现在基本上大多数适合拍照的位置都被写上禁止踏入的标语。

来过 圣托里尼 的朋友都知道,在游客众多的伊亚和 费拉 ,两大圣岛白色小镇里,已经没有任何一个蓝白教堂可以合法进入拍照了(部分原因是被各个高级酒店圈地了,各种设置栏杆,非住客不给进入)。因此大多数拍婚纱照的只能趁天刚亮,酒店员工还没上班前偷偷摸摸进去,要不就只能在较远的位置拍摄。

以蓝白教堂为背景的照片,效果一般般

本来我们对站在教堂顶上拍照,这个高难度行为也不抱太大希望,既不想违反规定进入禁止区域,也不想偷偷摸摸的拍摄。
但结果我们非常幸运,在某个机缘巧合之下,能找到一个可以进入又完全没游客的蓝白教堂,实在是意外之喜。

教堂在 伊莫 洛维里,这个新开发的小镇里面只有一个大的蓝白教堂,我们闲逛着来到教堂门口,刚打算看看能不能进去参观,但发现大门紧闭。只好跑到教堂后面的高处拍摄。

教堂后方的道路上,因为附近刚好有一大丛红色三角梅,拍照还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20-6-30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拍完正在打算离开的时候,刚好遇到一位圣岛当地的摄影师带着客人来到,用钥匙打开了教堂外墙的大门,小胖纸立即说:“赶紧跟上去,问问能不能进去拍几张。”我们赶紧飞奔到教堂正门,在征得这位本地摄影师同意之后,我们就沿着教堂旁边的楼梯,走上教堂楼顶。
这里不止是拍照,还可以彼此依靠着对方,静静坐在教堂屋顶上,看着黄昏日落,这份感觉太美好。

而且这里完全没其他游客,可以安静的欣赏眼前的美景

发表于 2020-6-30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摄影师给力
天气给力
酒店给力
圣托里尼 给力
…………

成就了我的一波“照骗”

之前一个错误的决定买个64G的苹果,照片太多。
每一次旅行的照片都都下一次旅行前清除,
我一直不舍得删除手机里面圣岛的照片,
每次对胖纸都是千叮万嘱,千万不要清除圣岛的照片,
我会经常翻来看。

2019夏日,我跟胖纸去朝“圣”。已经成为永远永远不会改变过去式
而将来,我们也会再次去朝“圣”,去重温这份喜悦 和美
正如我今日写下我们旅行的点滴一样,
简单的句子和照片都成为美好的记录。

由于这蓝白教堂太漂亮也没有很多人来踩青,我跟胖纸连续两天在这里看日落。

发表于 2020-6-30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一生必须去一次 圣托里尼 。”Emma只说对了一半,
另外一半由我补充上,
“一生必须跟爱人去一次 圣托里尼 。”

圣托尼里因为你我在彼此身边而完美。
我完美的 圣托里尼 也已经找到了。
小伙伴们,你们也赶紧带上你的另一半,寻找属于你的 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 ,人生必须跟爱人去一趟 圣托里尼

一生必须跟爱人去一次 圣托里尼

发表于 2020-6-30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里面没有你,镜头后面总是你

我家胖纸平时特别好养,只要管饱饭,绝大多数情况下都非常好说话。但还是有例外的。例如说道拍照,他不但要求多,并且要求高。每次我想找人帮我们拍合照他总是各种嫌弃。好吧,那么久自拍吧。本来计划在圣岛来缉合照,结果胖纸看看样片,然后就一票否决。

好吧!虽然,照片里面没有你,镜头后面总是你。你继续负责拍,我继续负责被拍。
我们早已形影不离。

圣岛收获一张珍贵的合照
上一张我跟胖纸的合照,在salt & pepper餐馆

salt & pepper 是圣岛上的推荐餐馆,对比悬崖餐馆,可以说物美价廉。而且味 道真 的比悬崖餐馆好。

餐馆是一对中年的夫妻在经营,男主人是厨师,也身兼食材的采购。服务员就只有女主人,点餐、倒水、收拾餐桌等等都一手包办,并且还给每一位顾客拍照留念。
食物出品有保证,服务水准高,每天都是客似云来,世界各地的游客有。预定是必须的,如果不预定,那么只能够7点准时开门前去排队。如果刚好有预订的迟到,那么你就可以捡个便宜了。

我跟胖纸共去两次,都是6点多就站在门外排队。我留意她两次的服务,都是step by step ,说话十分热情有礼。
她每天都为每一桌来客拍合照,上载Facebook让顾客去下载。咨询客户对食物的意见,等等....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食物非常美味,是我们在 希腊 吃了那么多餐馆中最满意的,并没有之一,特别推荐海鲜意粉,海鲜非常多。

希腊 诗人艾利蒂斯(Odysseus Elytis),他有一句很著名的话,如果你不断地解构 希腊 直到尽头,最后剩余下来的会是一棵橄榄树,一个葡萄园和一艘渔船。

希腊 食物大概也可以从中看见三个重点:橄榄油,葡萄酒和海鲜鱼类。

我们早已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