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爸妈去看看----带娃在马尔代夫双鱼岛的四天四夜 续集

发表于 2020-7-9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Day3:沙屋第二日 日光晴好
经过一夜雨的洗礼,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就看到了久违的太阳,日光晴好的一天,就在一大清早的好心情中开始了。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经过了第一天上岛失望的午餐,还不错的晚餐,早晨真的可谓是惊喜了。品种丰富,制作精良,再加上 临海 开扬的户外餐厅,还有晴好的天气,真的让人心情大好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图上绿色的杯子是象印焖烧杯,因为怕宝宝吃不惯当地饮食,特别带了这个杯子和一些小米过来,头天晚上把米和开水放进去,第二天早晨就有美味的小米粥喽,别说,这个还真的起大作用了。虽然岛上的早餐里也有粥,但是是白粥加了不同的肉,总之味道怪怪的,不适合小朋友的 中国 胃,反倒是每天给他焖的这杯粥,更对他的胃口。而且小米粥暖胃,小朋友出门在外万一对当地饮食不适应引起消化不良,小米粥是最好的食疗。哇哈哈哈,我这个妈妈想的是不是太周到了呀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早餐提供的酸奶很浓稠,味道非常好,宝宝可喜欢喝了,一口下去就喝出了小胡子

接下来每天在岛上的日子都是大大大。。。。大晴天,每天就是吃饭、岛上溜达、海里泡着、睡觉。。。。不断重复,跟我们往日的旅行节奏完全不同,真真是度假的节奏,好不惬意,好享受在岛上的那些日子。。。。

先在我们的沙屋拍拍吧

发表于 2020-7-9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宝宝,哪里都可以是玩乐的天堂。本来带着小桶和耙子打算带他去沙滩玩水,结果刚一出沙屋就走不动了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沙屋前的林荫小路,在小路的尽头就是岛上的员工休息去,转过来就是大海

两层的沙屋

发表于 2020-7-9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刻意绕着小路去海滩,顺带逛逛 双鱼岛 ,路上拍几张美照

发表于 2020-7-9 12:2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妈妈请你等等我,让我慢些长大,意思大致是说小宝贝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妈妈不要急躁,要正确看待宝宝的成长,善待他的拖延,善待他的顽皮,因为,他只是想再多牵牵妈妈的手,慢点长大,慢点离开妈妈的怀抱。
是啊,带着宝宝旅行也是一样,不能像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说走就走,来去一阵风,有了他,我们就要配合他的节奏,他对路边的花草感兴趣,那就让他尽情观察个够,他对爬行的小虫很好奇,那就让他看着小虫慢慢的从它面前爬出去。。。不要为了目的地而错过了路上的风景,就像宝宝的成长一样,我们要耐心,要慢慢的陪着他长大
我的小蜗牛,别担心,妈妈在等着你,陪你一起慢慢长大

发表于 2020-7-9 12:27 显示全部帖子
岛上的花花草草,那个白色的植物很奇怪,长出来就是这种半圆的形状,一开始我们以为是花瓣掉了,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它本来的样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求科普,下面的那个不难,应该是牵牛花了吧

岛不算大,我们沿着沙屋前的林荫小路走到员工休息区,绕过来就是海滩了,但是据说 双鱼岛 在马代诸岛里已经算大的了,看来真的是与世隔绝的人间天堂
之前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这里的时候觉得是挺漂亮的,但是毕竟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次倒是托少爷的服,享受了一回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漂亮的 [url=https://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62986.html]白沙 滩,无论是沙滩还是海水,都是一流的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从沙滩望过去,我们的沙屋在绿树丛中掩映,浓郁的 东南亚 房屋建筑结构

才转了一小圈就一身的大汗,干脆换了衣服下水吧,和隔壁的诚诚弟弟先玩一会儿,他指着弟弟身上的超人标志,给我学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