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迪拜 海边市区

哈利法塔

发表于 2020-7-13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玩无人机,每当无人机飞入高空,传来画面总是很震撼,没想到亲身在空中看到的远比玩无人机来得震撼刺激。这种体验是无与伦比的。

发表于 2020-7-13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沙漠里的热带雨林
沙漠里的热带雨林~The Green Planet Dubai,每次去土豪国都能发现新的烧钱建筑,这次花了重金把热带植物搬来沙漠,设计奇幻,很喜欢这个奇幻植物园!

沙漠冲沙
冲沙是第二次体验了,我很喜欢的项目,越野车随着沙漠的此起彼伏,一会加速冲顶,一会下坠失重,这是属于沙漠的漂移,刺激好玩, 迪拜 的沙漠冲沙是最能体验阿拉伯风情的一项活动了。关键是比起热气球直升机,性价比太高,一两百元就能体验到沙漠冲沙,还包括酒店接送,沙漠篝火晚餐。

冲沙不仅是给游客的玩乐项目, 迪拜 当地人也爱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在周末和朋友相约一起冲沙,在日落时分,从车里拿出一箱啤酒,坐在沙漠看日落。几年前的 迪拜 自驾之行,就在沙漠遇到 迪拜 当地人,很热情地带着我们一起冲沙玩。不过要提醒大家,千万别自己尝试,没这个技术是要翻车的,而且租的车也不能开进沙漠,一会就陷阱沙漠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真是自己吃过亏才知道啊。

尤其是自驾 迪拜 ,在城市开车完全没有问题,如果开到偏远的地方,尤其是两旁都是沙漠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路况,如果沙子飘到公路请减速,有沙子的公路很容易打滑,加上这里车速都很快,要注意安全啊。

继续说冲沙的体验,司机在下午两点半准时来酒店接我,这次一车都是 中国 人了,体验冲沙的还是比较多。路上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沙漠腹地,接送我们的司机不是冲沙的司机,他说他没有执照呢,冲沙的司机都需要执照, 迪拜 还是很正规哈。

司机会和我们说提前不要吃东西,免得容易想吐,如果晕车就不要体验这个冲沙,一会俯冲一会下坠,感觉车都要翻了,有几处很刺激,车上齐声尖叫,哈哈。

图片很难表现冲沙的体验过程,可以看视频,还是很刺激。

整个冲沙过程大约30分钟,挺刺激的,坐在后排的妈妈带着自己2岁的女孩,小朋友被吓哭了,哈哈,我说这麻麻也是心大,带这么小的宝宝来玩,说练胆子!哈哈哈。

发表于 2020-7-13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冲沙结束后驱车前往沙漠中的传统阿拉伯营地, 可以自费玩越野车和骑骆驼。

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日落不太明显呢。

入夜还是有点凉,我和后排的妈妈定了露营的VIP包厢,额外加了50迪拉姆,包厢有沙发空调,食物也会提前送过来,相对比较舒适。

发表于 2020-7-13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阿拉伯自助餐,品种挺多的,色拉,咖喱,烤肉,米饭等等,虽然味道一般,不过管饱。

享用晚餐时还有丰富的表演,火球苏菲舞,整个冲沙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内容丰富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迷失在阿拉伯市集里
高楼林立的摩登 迪拜 有着另一面,这没有豪车遍地,更多的是市井气息。分布在老城区 迪拜 湾两岸的 迪拜 民俗村,阿拉伯历史建筑群,黄金市集,香料市集,分布都不远,可以花上一天时间在这里,看看 迪拜 的过去样子,穿行在狭窄的老巷中,迷失在阿拉伯风情的市集里。

其中黄金市集,香料市集是 迪拜 最具有代表性的阿拉伯市集,而朱美拉海滩旁的古堡市集,是个宛如一千零一夜的地方,琳琅满目的商品,极具阿拉伯特色的建筑,这里还隐藏一个欣赏帆船酒店的最佳咖啡馆。

发表于 2020-7-13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黄金市集】

黄金市集游客最多的,遍地黄金,彰显奢华土豪的气息,黄金市场不算很大,弯曲的丁字形结构,街道两旁全是黄金店铺,有近1000多家,灯光照耀的黄金饰品亮瞎眼,如此奢华,金碧辉煌,在这世界也少有,只能惊叹土豪的世界啊。
名声远扬的黄金市场也是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不过这里最多的还是 中国 游客,旅行团必到之地,如果不想遇到大批人流,最好中午之前来,这里的店铺十点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