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完美打卡之旅

发表于 2020-7-14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anger旅行 于 2020-7-14 13:18 编辑

游记预告片:
伊斯坦布尔 ● 卡帕多西亚 ● 费特希耶棉花堡 ● 以弗所古城 ● 阿拉恰特

发表于 2020-7-14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7-14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7-14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土耳其 十五天行程一切如预想般精彩,从抵达到离开十五天内三次转机、三趟包车、所有接送机的衔接以及各点打卡如走剧本般完美。感谢上帝使我们不仅收获了好运且一路平安。
[PS: 土耳其 基础攻略可参考蚂蜂窝官方,游记内会穿插一些注意事项仅供参考。]

爱上欧范的“伊斯坦布尔”
如果你是名姑娘,你会被 伊斯坦布尔 满街的型男所惊艳,大多数 土耳其 男人都喜欢留胡子,加上他们脸小轮廓明显,个个看上去都像沙特王子的亲戚。有人说 土耳其 的男人不懂得穿衣,而我觉得在一个舒适的城市里根本无需隆重的装扮,反而一些随意的服饰搭配更能体现那种骨子里的随性。

伊斯坦布尔 的海很美,之前去过 巴厘岛仙本那 ,本以为这里的海无法再引起我的兴趣。未想 伊斯坦布尔 的海竟是莱卡色,这真的很有趣,深蓝色的海水搭配老城区的白房建筑称得上是神来之笔。光是在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也会觉得无比满足。

队员风采

海边的朝圣者

发表于 2020-7-14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几乎有海的地方总能看到垂钓者的身影。

队员风采

伊斯坦布尔 有许多著名景点,其中最不容错过的一定是“蓝色清真寺”和“索菲亚大教堂”。索菲亚大教堂属于拜占庭式建筑。距今已有将近1500年的历史。这里原本是基督教堂,有趣的是公元1453年, 土耳其 苏丹 穆罕默德二世攻入君士坦丁堡,这里被改成了清真寺,并在周围修建了4个高达的尖塔。所以这里也成为了世界上比较特殊的教堂,属于基督教与清真寺结合的一种建筑。

索菲亚教堂的内饰大气壮观。

发表于 2020-7-14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离开时记得参观一下教堂内的的纪念品商店,这里出售的纪念品不仅做工精致且外面很难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