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发表于 2020-7-15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报到报到~下次去哪里飞
发表于 2020-7-16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万头之头 发表于 2020-7-14 16:42 金色的塔峰

一波三折的租装备直到中午才正式开始徒步,徒步的路口 ...

发表于 2020-7-18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精彩美图大作
发表于 2020-7-28 07:31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Guanaco女孩

当我回到前一天订的旅馆时还只是下午6点,但此时天空阴沉,群峰全部隐藏在浓云之中。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便是洗个热水澡,干净换好衣服的感觉自然是十分惬意的,啃了两天面包,镇上的餐厅又大多是汉堡一类的食物,想着应该自己去做顿饭。于是跑到超市,这里牛羊肉的品质很高而且价格很便宜,约合十几块人民币一斤,又找了包看着差不多的面条,准备弄个牛肉拌面。把牛肉水煮后切片,再把面煮熟,合上老干妈一起搅拌,最后加上一个鸡蛋,满足啊!

正当我独自享受美食时,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抬头一下,原来是那天大巴上坐我旁边的女孩,这时她也正好看向了我,那一刻我们都在努力回忆起对方叫什么,可惜到最后双方都没有想起来,我们异口同声的喊出:Guanaco!然后相视哈哈大笑,不得不感慨世界之小,或许这个小镇本来就不大。相互聊了下各自这两天的经历,原来我们这两天的路程是完全不一样的,她接下来打算走我这两天的路线,然后向我推荐了Loma——一条风景很好的路线,这时另一个女孩走了过来,Carla给我们互相介绍了认识,说晚上要不要去对面的bar喝几杯,还有另外几个路上认识的朋友,我说没问题,只是不要太晚。

Guanaco
Loma

第二天从旅馆出发,首先去街上的快餐店买了几个大饺子,便朝着Loma的方向出发,今天天气相当不错,走到镇口时路过公园管理处,便去问问了信息,看看后面几天是不是可以走Huemul环线,然后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打算去的话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两天后天气会恶化,而下一个窗口期就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我纠结了一会,可是现在出发太仓促了,装备上和心理上都没准备好,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去Loma的另外一条岔路可以到Aguilas观景台,可以远眺Viedma湖,路途不远,时间够的话可以顺便走一趟。

发表于 2020-9-11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说实话,去Loma的前半段路比较枯燥,一路都是上坡,也没什么风景,还有一点比较麻烦就是没有水源,必须自己背负。当路过一大片草场时,便变得有趣起来,这时不仅能看到凸现的群峰,草丛里还不时蹦出一两只灰兔,路边的牛也向你行注目礼。

当你到达一处视野开阔的地方时,这就是Loma了,以菲兹罗伊峰为首的群峰和大片的冰川都展现在眼前,脚下是开满野花的草地,躺着休息了一会后,发现坡下有几个水坑,那里应该有更好的视野,于是朝那个方向走去,看着很近,实际走了半个小时才到,中间还有一片湿地,不得不脱鞋涉水。和预估的一样,这里的视野无敌,连托雷峰都完全没有遮挡,可惜还是有点微风,不然就可以形成完美的倒影,我想在这里看日出一定会很美,后悔没有带帐篷过来,甚至一度产生过半夜出发过来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