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深入—清迈,清莱,素可泰,沙美岛,PAI

发表于 2020-7-16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秦灵儿 于 2020-7-16 09:23 编辑

素可泰
敲响生活,敲响梦想。
这几样菜都非常好吃~~超级爱!但是周围那几家,好像就这家好吃!
晚上下了暴雨,我们提前到巴士站附近等候去 曼谷 的夜巴士~~

必须要各种行程的体验,而且还节省了一晚上的房费哦~~~

等车的时候吃个小甜品,做了一个马杀鸡(第一次没感觉到舒服的马杀鸡)~~
素可泰
店家的小狗来要吃的~~ 素可泰
这是我在超市里买的雨衣~~机器猫的哦!!!

发表于 2020-7-16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沙美岛~~
交通:
经过夜巴士—小巴士—快艇 终于抵达了我们在 沙美岛 的住店。

小贴士:
在岛上几乎每一个海边的住店都有自己的私人沙滩, 沙美岛 的沙滩是白色的,有很多外国人去那边玩,码头有很多用餐和纹身店,7-11/租摩托也在那边(酒店也可以租摩托)。
1.去那边一定要做好防晒。晒伤了的话,有那种绿色管装的芦荟胶擦上可以缓解疼痛。
2.沙子很美,白白的(据说是由于沙滩周围的白色珊瑚,所以变成了 白沙 滩)带了一瓶留作纪念。

行程:
DAY1
1.去码头的hanna店,在肩膀上做了一个hanna。
2.在酒店租了摩托车,喜欢玩的朋友可以租沙滩摩托,马力十足,重心稳稳!安全可靠!
3.在来 沙美岛 的转快艇的码头预定了第三天的浮浅项目。( 沙美岛 码头也可以预定)
4.去岛西看日落。
DAY2
1.去岛南赏景拍照。
2.做了沙滩精油马杀鸡。
DAY3
1.去浮浅。
2.玩海上摩托。
DAY4
1.退酒店和摩托。
2.去 曼谷 坐火车返回 清迈 转战PAI。

沙美岛海滩
素可泰 坐了一夜的长途大巴士——转小面包车——到了码头转船才算到达沙美,坐的都麻木了。。。看着是不是好可怜为了玩嘛~~~一点不觉得苦

换乘快艇的时候,瞬间精神了

沙美岛 Ko Samet,位于 泰国 湾上的一个小岛,靠近 曼谷 东南面大约220公里,行政属于 泰国 罗勇 府。长6.5公里,宽2.3公里,面积约5平方公里。由 泰国 本土码头搭船到 沙美岛 约40分钟左右,岛上是国家自然公园,岛东岸多个自然沙滩,而西岸则以日落出名。为周末休闲度假地。

发表于 2020-7-16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抵达酒店,这个牌子感觉很好呢~~~很有质感!

去的时候,酒店还在盖房子, 观海房就是能看到海 ……倒是出门就是海,根本不用观海房!除了睡觉,都没在屋子里呆过很久~

酒店的房间也都是独立的,感觉很自在~~

沙美岛海滩
放下行李来码头租摩托车,海边可以租沙滩摩托,费油,价格贵!不过真的好帅!!!

发表于 2020-7-16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在沙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了一个店,画了一个图案在身上,能坚持两周左右,洗澡的时候不要使劲搓它就可以了。
纹身师傅帅帅哒。

岛上的居民多半眼睛都有眼疾,我猜测是因为他们很少戴墨镜,海面的阳光反射光特别强烈,长期海上作业造成的。

沙美岛海滩
干一干就可以了~~效果很棒~~师傅手法也很好。店就在码头入口不远处。

发表于 2020-7-16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路边的小猫,喵喵喵~~~

沙美岛海滩
看着就想跳进去!

寄居蟹~~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自打肩头多了一只小蝎子之后,我就开始拍背影……

萌萌哒~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这只小狗特别会配合。沙滩上有很多小狗,这只哈士奇喜欢去码头散步,一起合了张影,

到处都有休息的小狗

☆*:.。. o(≧▽≦)o .。.:*☆

休息休息一下~~~椰子汁真心不错!清爽好喝!冰镇的!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回到住的地方,享受落日

发表于 2020-7-16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晒脚丫么?酒店每个房间都发大浴巾!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颜色无与伦比的美~

沙美岛海滩
我们住在岛的东面,白天可以看日出,晚上就跑到小岛的西面看落日,很美吧~

发表于 2020-7-16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来到了小岛的最南处,景色很不错。

沙美岛海滩
这面的礁石看着很近,爬上去很不容易,把腿都刮坏了。。。大呼会不会引来鲨鱼,哈哈。

最后在这个地方登陆的!

带着划伤的腿,迅速游了回来~~

沙美岛海滩
都是风化的贝壳,所以不小心就被刮倒了

狗狗们过来游泳,我们不期而遇了~~~这边的小狗特别多,他们除了毛热以外,我觉得生活的很惬意。

狗狗们在海里嬉戏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不怕人也不理人~

沙美岛海滩
这是不知道哪位游客搭的路标,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呢~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折腾了一天,去做了一个沙滩的精油马杀鸡,小沙粒真是太磨人了,喜欢用磨砂膏的人试试,我真是无福消受⋯⋯

晚上在住店用餐!味道还不错!椰汁好棒!每天都喝!

酒店的伙食味道不错!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我发现了,我喜欢吃披萨……

我们定了今天的浮潜……
很多酒店和店面都可以定浮潜和潜水。最终都是那几艘船,所以找一家价格不错的定就行。

船家带着一船人出发了~快艇喜欢坐在前边,迎着海浪的颠簸让人感觉更加兴奋!坐在快艇前面的大家要注意防晒~~一点遮挡都没有的!

浮潜过后会带到一个地方休息,吃免费的水果。